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1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2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3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4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5
  •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1
  •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2
  •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3
  •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4
  •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5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型號:1820*12
品牌:天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污水管道 , 2布3油環氧煤
單價: ¥2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322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元鋼管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3

產品描述

螺旋管的常用標準一般分為:SY/T5037-2008(部標、也叫 普通流體輸送管道用螺旋縫埋弧焊鋼管)、GB/T9711.1-2008(國標、也叫石油天然氣工業輸送鋼管交貨技術條件第一部分:A級鋼管(要求嚴格的有GB/T9711.2 B級鋼管))、API-5L(美國石油協會、也叫管線鋼管;其中分為PSL1PSL2兩個級別)、SY/T5040-2008

 污水處理廠用環氧煤瀝青防腐管道施工工藝 1、帶鏽防腐機理:IPN的兩組單體按比例混合時,立即發生反應,開始時混合物黏度很小,其滲透速度快,可直接滲透至鋼鐵表面,並把鏽體從鋼鐵表面分離,進而包圍,隨着反應時間的增長,混合物逐漸固化形成IPN網結膜,附着在鋼鐵表面,拒絕了鏽蝕的進行。 

玻璃布、面漆面漆,干膜厚度≥0.6mm,面漆、玻璃布、面漆應連續塗繳。實際工程中應根據工程條件、輸送介質等進行等級選擇。防腐層施工時環境溫度應高于5℃,空氣濕度低於80%。稀釋劑配比5%,玻璃布壓邊25mm,布頭搭接長度為150mm。防腐層電壓檢查:普通級2000V;加強級2500V;特加強級3000V氧煤瀝青面漆組成2、防腐件的預處理 消除防腐件表面的油污、塵土、焊渣、氧化皮及疏鬆的鏽蝕物,防腐件表面保持乾燥,無污跡。

 2)加強防腐施工:先塗一層底漆(無色),然後纏一層脫脂玻璃纖維布,同時刷一道面漆,最噴塗二道面漆。 (3)重加強防腐施工:先塗一層底漆(無色),然後纏一層脫脂玻璃纖維布,同時刷一道面漆,然後纏一層脫脂玻璃纖維布,同時刷一道面漆,最後噴塗三道面漆


產品圖片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1
圖 1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2
圖 2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3
圖 3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4
圖 4
污水鋼管2布3油環氧煤瀝青防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元鋼管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滄州鹽山城南開發區 天元鋼管公司

電話︰
86-0317-6320913
傳真︰
86-0317-6320913
聯繫人︰
翟廣輝 (經理)
手機︰
13393179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