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GLYSANTIN G30丨G30 Ready Mix
  • GLYSANTIN G30丨G30 Ready Mix

GLYSANTIN G30 G30 Ready Mix

型號:GLYSANTIN G30
品牌:BASF
原產地:德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標籤︰GLYSANTIN G30 , G30 Ready Mix , G30
單價: -
最少訂量:4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11

產品描述

GLYSANTIN G30 Ready Mix是一種基於乙二醇和水的即用型冷卻液。
GLYSANTIN G30 Ready Mix含有基於有機酸鹽的緩蝕劑包(OAT冷卻液)。
GLYSANTIN G30 Ready Mix不含亞硝酸鹽、胺、磷酸鹽、硼酸鹽和硅酸鹽。
特性:
GLYSANTIN G30 Ready Mix為即用型,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進一步稀釋后使用。稀釋用水請使用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另外,處於防腐蝕性能的考慮,不建議將冰點稀釋至-25℃以上。
GLYSANTIN G30 Ready Mix是Glysantin G30與水的混合物。在混合物的制備中使用低電導率的軟化水,以最大程度地防止腐蝕,並最大程度地減少由於硬水而在冷卻迴路中形成的沉積物。

資料下載:  
   TI-GLYSANTIN G30 Ready Mix  (502.50KB)
   GLYSANTIN防凍冷卻液混合比例表  (179.60KB)

 


包裝︰200L/桶

產品圖片

GLYSANTIN G30丨G30 Ready Mix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經十路9999號黃金時代廣場F座6-A20

電話︰
159 0137 1617
傳真︰
聯繫人︰
劉冰 (銷售經理)
手機︰
159 0137 16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防護保養品" 產品信息

"汽車防護保養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