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1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2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3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4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5
  •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1
  •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2
  •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3
  •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4
  •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5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型號:蚀刻电梯板
品牌:九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電梯門蝕刻板 , 電梯蝕刻裝飾板 , 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禪城區九羊五金加工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7

產品描述

佛山市禪城區九羊五金加工廠位於“中國不鏽鋼基地”――佛山.從事不鏽鋼蝕刻加工十五年.積累了豐富的生產加工經驗。以質量求發展,以信譽贏顧客。九羊五金加工廠引進國際上先進的生產工藝流程,並吸納了眾多行業內管理及生產技術人才,充分發揮現代化企業生產的優勢,不斷推出順應時代潮流化和客戶滿意的新產品,融合國際生產及設計理念,努力將產品完善得至尚至美,贏得了國內外眾多客戶的信賴及好評。公司主要生產:不鏽鋼大型花紋裝飾板,不鏽鋼電梯裝飾板,不鏽鋼牆面花紋裝飾板,不鏽鋼吊頂花紋裝飾板,不鏽鋼包邊花紋裝飾板,汽車迎賓踏板,不鏽鋼蝕刻迎賓踏板,不鏽鋼蝕刻鍍真銅裝飾板,不鏽鋼門花紋裝飾板,不鏽鋼廚房設備裝飾板,不鏽鋼衛浴裝飾板,不鏽鋼地鐵站高鐵站防滑板,商場自動扶梯防滑板,不鏽鋼轉刻黑白老照片,不鏽鋼蝕刻銅板畫,不鏽鋼風景畫,不鏽鋼仿古水墨畫,不鏽鋼全蝕刻工業漏網系列,精密不鏽鋼過濾網,喇叭網系列,透氣網系列,不鏽鋼蝕刻銘牌,蝕刻獎牌,蝕刻標牌系列等等。可做局部噴沙,拉絲,亂紋,鍍金等複雜工藝。可按客戶的圖樣定製生產。產品廣氾應用於建築裝飾、豪華門、電梯裝璜、金屬箱體外殼、機械設備外殼、造船、列車內飾等,以及戶外工程、廣告銘牌、櫥櫃天花、走道板、屏風、隧道工程、酒店、大堂內外牆、廚房設備、輕工制品等行業。

專業沉澱蝕刻行業十五年,質量保証,價格實惠,出貨快捷。歡迎來人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1
圖 1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2
圖 2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3
圖 3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4
圖 4
定製珠海不鏽鋼電梯門裝飾板,蝕刻廠家,蝕刻加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禪城區九羊五金加工廠

廣東佛山禪城南庄鎮溶州石達工業區

電話︰
86-0757-88039126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銷售)
手機︰
158136013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