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1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2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3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4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5
  •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1
  •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2
  •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3
  •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4
  •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5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型號:7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渭南彩色瀝青 ,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 , 彩色防滑路面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彩色瀝青路面這款新式的路面施工工藝已經在全球獲得了大量的實施驗証和良好的口碑評價。在國內的高速道路建設和休閑區的道路打造方面也能見到彩色瀝青路面的身影。在蒲城縣過境108國道輔道鋪設長2公里寬3.2米的彩色瀝青路面。這是我縣首條彩色瀝青路面,為美化亮化城市形象增添了一份色彩。彩色瀝青路面的三大關鍵詞。
一、安全
作為一款道路打造產品,彩色瀝青路面和任何一種道路建設方式一樣都承載着公共交通的功能,而安全性就是其不可忽視的一個關鍵點。質量可靠的彩色瀝青路面無論是原料的耐磨耐用性還是本身的高摩擦特點,都能夠保証車輛行進和人員奔跑的安全。同時通過色彩的有效組合能夠讓一定區域的交通分區更為明顯易懂。
二、環保
在全球都在為之奮鬥的環保事業大環境下,彩色瀝青路面的另一個重要關鍵詞便是“環保”。彩色瀝青路面口碑好很大程度也來源於其生產商嚴格的原料源頭把控和生產過程的把控,無論是彩色瀝青路面原料的低碳環保表現還是着色類原料的無毒無害性都有很可靠的特性。
三、漂亮
當然沒有人不愛彩色瀝青路面帶來的豐富多彩的藝朮效果,不管是在交通要道上給人們的旅行帶來的視覺享受,還是在公園、鍛鍊場地、主題樂園里藝朮風格的打造,彩色瀝青路面始終能夠給人們帶來非常愉悅身心的色彩和質感。
綜上所述彩色瀝青路面本身蘊含的三個關鍵詞幾乎可以總結其為什麼贏得全球的認可,即作為交通道路建設而體現的“安全”性,作為現代技術產物對全世界環保事業做貢獻的“環保”性,以及本身豐富的色彩和迷人的質感而帶來的“漂亮”的視覺感受。
西安市、寶雞市、咸陽市、銅川市、渭南市、 延安市、榆林市、漢中市、安康市、商洛市等各種彩色路面材料銷售以及彩色瀝青路面施工,彩色瀝青材料生產,瀝青設備製造,冷噴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施工,彩色透水路面施工
                    公司名稱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德州市新華工業園
                    聯繫電話 :13573462825(田琳琳)

 


產品圖片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1
圖 1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2
圖 2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3
圖 3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4
圖 4
渭南彩色瀝青路面彩色防滑路面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