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50丨Glysantin FC G 20-00/50
  • 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50丨Glysantin FC G 20-00/50

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50

型號:GLYSANTIN G20
品牌:BASF
原產地:德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標籤︰GLYSANTIN FC G20 , FC G20 , GLYSANTIN G20
單價: -
最少訂量:6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23

產品描述

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50 Glysantin FC G 20-00/50是燃料電池用冷卻液,是一種基於乙二醇及抑制劑的即用型冷卻液。它含有 48 % (vol/vol) 乙二醇,是即用型冷卻液,不需要添加水。
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50 Glysantin FC G 20-00/50提供低至-36℃的安全防凍保護和良好的散熱性能。
注意!
即使少量使用傳統的冷卻液/防凍液或其他含離子液體進行混合,也會使燃料電池冷卻液失效。嚴格的清潔度對於保持冷卻液的質量是必不可少的。 

資料下載:  TI-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  (539.10KB)

包裝︰120L/桶

產品圖片

GLYSANTIN FC G20 Ready Mix/50丨Glysantin FC G 20-00/50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經十路9999號黃金時代廣場F座6-A20

電話︰
159 0137 1617
傳真︰
聯繫人︰
劉冰 (銷售經理)
手機︰
159 0137 16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防護保養品" 產品信息

"汽車防護保養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