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原裝優尼WK-087D焊錫機連接線 1
  • 原裝優尼WK-087D焊錫機連接線 1

原裝優尼WK-087D焊錫機連接線

型號:WK-087D
品牌:unix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標籤︰WK-087D連接線 , 優琳焊錫機連接線 , 優尼焊錫機連接線
單價: ¥1800 / 條
最少訂量:1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億納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11/30

產品描述

代理銷售UNIX焊錫機 WK連接線 WK-087D線 WK-058D線 WK-058B焊錫機連接線 UNIX送錫管 UNIX烙鐵頭,詳情請咨詢客服人員,電話 13686891921   謝謝!

本公司有着多年使用調試安裝日本APOLLOUNIX公司焊接機工程師,現可按其工藝並結合國內外焊錫機特性/協助客戶快速的為顧客選擇適合的烙鐵頭,提供最佳的焊接方法,讓您的焊錫機器人快速地投入到批量生產中,讓您大大減少了調試時耗材上面的費用,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調整價格,歡迎客戶前來選購咨詢!

UNIX烙鐵頭特點:日本全自動焊錫機烙鐵頭
日本優尼機器人烙鐵頭產品特點及規格:
日本優尼機器人烙鐵頭JAPAN UNIX (用於200W發熱體的十字烙鐵頭)
產品特征:
1.專為自動焊錫設計的高品質十字烙鐵頭;
2.適用於十字發熱體;
3.不鏽鋼十字交叉結構附着在合適的位置(陰極),以便與內部發熱體結構嵌入吻合(十字發熱體)
4.烙鐵頭鍍黑鉻;
5.烙鐵頭上錫部位是無鉛焊錫;
6.多種標準形狀的烙鐵頭可供選擇,包括點焊和拉焊用的烙鐵頭;
7.三種規格烙鐵頭,範圍從100W300W不等,以滿足不同發熱體容量需求;
8.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烙鐵頭,但定製數量須為10的倍數;
特殊形狀烙鐵頭可定製。
產品描述:
1.類型:內熱式
2.型號:
P2D-N,P3D-N,P4D-N,P2D-R,P25D-R,P3D-R,P4D-R,P5D-R,P6D-R,P2D-S,P25D-S,P3D-S,P4D-S,P5D-S,P6D-S,P3PC-S,P4PC-S,P6PC-S,P9PC-S,P12DVAP,P13DVAP,P16DVAP,P120BCPC,P125BCPC,P130BCPC,P10DCN-R,P15DCN-R,P10DCN-L,P15DCN-L,P6V08-18,P1V08-18,P1V10-20,P1V10-23,P1V12-23

 

————聯繫我們————

黃新銀

電話:0755-23346336

手機:13686891921

QQ:694056058

郵箱: info@ynate.com

公司網站:www.ynate.com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固戍東山研發中心1棟401室


產品圖片

原裝優尼WK-087D焊錫機連接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億納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大道4018號華豐國際商務大廈1416室

電話︰
86-0755-23346336
傳真︰
86
聯繫人︰
黃新銀 (銷售)
手機︰
136868919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信息

"焊接設備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