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有机中間體

甲硝唑 1甲硝唑 2甲硝唑 3
  • 甲硝唑 1
  • 甲硝唑 2
  • 甲硝唑 3

甲硝唑

型號:443-48-1
品牌:鴻鑫瑞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有机中間體
標籤︰甲硝唑 , 甲硝唑價格 , 甲硝唑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鴻鑫瑞宇精細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6

產品描述

甲硝唑

英文名稱:Metronidazole
CAS號:443-48-1
分子式:C6H9N3O3
分子量:171.15
EINECS號:207-136-1
中文同義詞:2-甲基-5-硝基-1H-咪唑-1-乙醇 ;甲硝噠唑 ;滅滴靈 ;甲硝唑;2-甲基-5-硝基咪唑-1-乙醇;1-(2-羥乙基)-2-甲基-5-硝基咪唑;硝基羥乙唑;甲硝噠唑/甲硝唑
英文同義詞:1-(2-Hydroxy-1-ethyl)-2-methyl-5-nitroimidazole;1-(2-hydroxyethyl)-2-methyl-5-nitroimidazole;1-(beta-Hydroxyethyl)-2-methyl-5-nitroimidazole;1-(beta-Oxyethyl)-2-methyl-5-nitroimidazole;1H-Imidazole-1-ethanol, 2-methyl-5-nitro-;1H-Imidazole-1-ethanol,2-methyl-5-nitro- ;1-Hydroxyethyl-2-methyl-5-nitroimidazole;2-(2-Methyl-5-nitro-1H-imidazol-1-yl)ethanol
 

溫馨提醒 
【1】價格問題:價格以本公司的實際報價為準。 
【2】產品問題:所有的商品我們公司在發貨之前都進行嚴格質檢,確保無任何問題才發貨。 
【3】產品屬性:下單之前或者購買之前,一定要與客服溝通,核對產品的屬性數量等信息確保無誤。 
【4】訂購方法:款到發貨,如需要開票請傳開票資料,具體細節請詳詢。 
【5】運輸方式:長期合作快遞公司:匯通,申通,韻達,順豐,圓通快遞;合作物流:德邦物流,華宇物流,佳吉物流等等。可根據客戶需求髮指定快遞或物流。 
【6】質優價廉:歡迎訂購,產品量大價優。 
【7】其它服務:如果您對產品服務及產品質量技術指標有特殊要求,請提前通知我方。 
【8】服務宗旨:以客戶為中心,誠信雙贏的核心價值觀,積極夠造良好的客戶關係和先進的服務理念,為客戶創造價值,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


產品圖片

甲硝唑 1
圖 1
甲硝唑 2
圖 2
甲硝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鴻鑫瑞宇精細化工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國際商貿大廈

電話︰
86-027-65528353
傳真︰
86-027-65526669
聯繫人︰
羅經理 (經理)
手機︰
655283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机中間體" 產品信息

"有机中間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