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木工帶鋸機 1木工帶鋸機 2木工帶鋸機 3木工帶鋸機 4木工帶鋸機 5
  • 木工帶鋸機 1
  • 木工帶鋸機 2
  • 木工帶鋸機 3
  • 木工帶鋸機 4
  • 木工帶鋸機 5

木工帶鋸機

型號:hz-01
品牌:華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木工帶鋸機 , 曲線鋸 , 彎料機
單價: ¥222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高密市華洲木工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9

產品描述

 數控帶鋸機是比較常用的木工加工設備,市面上數控帶鋸製造廠家眾多,很多的傢具企業對於如何選擇數控帶鋸機和數控帶鋸製造廠家等問題都比較關注,設備的優良品質、售后服務都是比較現實的問題,今天具體介紹一下數控帶鋸機和數控帶鋸機製造廠。

  一、    數控帶鋸機介紹

  數控帶鋸機是比較常用的木工加工設備,設備主要應用於各種木料的切割,各種造型彎曲料的加工,比如常見的傢具桌椅腿、鞋底料、特殊材料切割等。由於他省掉了人工畫線部分,實現了設備的自主加工,效率、速度、精度方面大大提升,所以得到了市場的廣大認可。
1. 方便:設備採用直接讀取CAD圖紙的加工方式,不需要人工畫圖,非常方便高效。
2. 安全:設備有自動報警裝置,包括氣壓報警、電流過大報警、錯誤參數報警等,操作更安全。
3. 省時:採用大鋸輪,保証設備工作穩定的同時,速度切割很快,效率高。
4. 省料:切割鋸路精密,省料20%
5. 環保:採用特有的集中除塵方式,加工無污染。
6. CNC電腦帶鋸機採用旋轉鋸頭、放料台面配合行走形式,鋸切出各種弧形彎料

  二、    數控帶鋸製造廠介紹

  高密市華洲數控木工機械廠是一家專業從事數控帶鋸製造的公司,公司座落于風景秀麗的紅高粱故鄉高密市夏莊鎮駐地。公司始建于2005年,佔地面積80畝,總投資3000多萬元,建設鋼架構車間4棟,5000多平方米,車間分為下料車間,裝配車間,加工車間,展示車間。公司擁有固定職工50多人,技術工人30人,擁有大型生產設備20余套。
公司一直以品質保証、服務專業、顧客滿意為經營宗旨,以求同為大、求利為小、真正服務為經營理念,開拓進取,務實創新,在做好現有木工機械
經營的基礎上,還以打造山東木工機械地方品牌為己任,投資開發以三華牌、華洲牌、南康牌系列產品。在發展過程中,公司也因此得到了廣大用戶與社會各界的一致認可。三年來,公司先後被政府各級職能部門授予守信用企業消費者信得過單位中國質量萬里行質量信譽之星金牌展示單位”“山東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如今,公司全體員工正在董事長的帶領下走專業化、差異化、精細化經營之道,並朝着三年時間內年銷售額超3億的目標奮力前進。


產品圖片

木工帶鋸機 1
圖 1
木工帶鋸機 2
圖 2
木工帶鋸機 3
圖 3
木工帶鋸機 4
圖 4
木工帶鋸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高密市華洲木工機械廠

山東省高密市夏莊鎮政府對面

電話︰
15153666807
傳真︰
聯繫人︰
焦峰 (銷售)
手機︰
151536668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