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觸摸一體機 1
  • 觸摸一體機 1

觸摸一體機

型號:XZS-86
品牌:鑫中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觸摸電視 , 智能交互平板 , 教學一體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中盛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8

產品描述

1、★雙側配套同功能隱形快捷鍵,方便用戶左右教學,不用來回走動影響學生注意力,雙側最多可增至20個快捷鍵,可隱藏、編輯。

2、用戶管理:每個用戶可設置符合自己使用習慣的頁面設置,並保存為個性化設置。

3、用戶模式:具備備課模式和授課模式。

4、頁面模式:可建立無限多頁的板書頁面,每頁都可通過滾屏后書寫進行無限擴展,虛擬鍵盤功能,可隨意調出軟鍵盤進行輸入。

5、頁面模板:有常規白板、黑板模式,同時提供網格、五線譜、田字格、籃球場、足球場、坐標板等不同模板,滿足不同學科教學需要;也可插入背景圖片,製作自定義模板。

6、瀏覽區:瀏覽區可快速查看白板頁內容,可將選中頁進行上移、下移操作。

7、板書書寫:具備硬筆、毛筆、熒光筆、排筆、紋理畫筆、智能筆等書寫模式,筆跡粗細、顏色可調。

8、書寫擦除:支持多種擦除模式,橡皮類型分為小橡皮、中橡皮、大橡皮、對象清除、清除矩形區域、清除任意區域,小橡皮、中橡皮、大橡皮寬度可調,書寫的文字可按筆畫拆分、擦除。

9、文本輸入:可插入文本框進行文本鍵入。具備文本編輯工具欄,可調整文本字體、字號、顏色、格式、上標、下標等。符號菜單:包含常用的數學、幾何、字母符號。

10、曲線功能:可繪製直線、點、水平垂直線、樣條曲線、貝塞爾曲線、手畫曲線、函數曲線、角、直線、水平垂直線、樣條曲線、貝塞爾曲線、手畫曲線、角的頂點位置可通過按住控制點拖拽進行調整。線條可設置箭頭、虛實線。

11、圖形功能:有帶標尺的繪圖功能,可繪製矩形、三角形、橢圓形、弧、扇形、圓角矩形、平行四邊形、圓、三角形、直角三角形、等腰直角三角形、多邊形等。借助標尺輔助,可繪製標準的矩形(正方形)、正圓等。三角形的三個頂點位置可通過按住控制點拖拽進行調整。

12、★屏幕快照功能:可全屏截屏,也可區域截屏,可進行橢圓、心形、任意形狀的快照。快照截屏后可設置粘貼到剪貼板。可設置自動抓取屏幕圖片到白板。

13、圖形識別:可將不規則圖形變成規則圖形。

14、幾何菜單:包含常用的快速幾何作圖功能。可直接繪製三角形的中線、角平分線、三邊上的高、外接圓等。

15、高級圖形功能:可調出仿真圓規、三角板、直尺、量角器進行高級圖形繪製。圓規可動態繪製圓形、弧形、扇形,並可在繪製過程中顯示圓心、角度及半徑長度。支持任意點圖形旋轉,支持圖形顏色填充、設置透明度、圖形疊加。可對任意封閉圖形填充,並可對同一圖形多次填充,填充支持混色。

16、課堂輔助小工具:透視鏡可將兩幅圖片重疊在一起,利用透視鏡效果查看底層圖片內容。隨機數產生器:可根據設置隨機產生一個或多個數字。計時器:可設置計時時間,時間到給予提示。

17、自定義工具:可通過自定義工具設定某些白板工具的顯示/隱藏。

18、★板書錄製:授課時可利用錄製按鈕點擊錄製,同時錄製板書和聲音。結束錄製時,自動打開保存的文件,回放整個錄製的過程。錄製的白板文件回放時,可加速/減速播放。

19、導入功能:可將doc、ppt、vbx文件導入到電子白板程序中進行授課。

20、導出功能:板書內容可導出為ppt、pdf、doc、exe等格式文件;在任意機器上進行觀看。

21、★課件製作:可以插入各種元素包括鏈接、視頻等以方便製作內容豐富的課件,支持多種類型教學素材庫文件的嵌入與播放,包括圖片(jpg、jpeg、png、gif等)、音頻(wma、mp3等)、視頻(wmv、avi、dat、asf、mpg等)、程序(doc、lnk等)等文件。在白板軟件運行中可直接打開PPT進行播放,提供PPT批註,擦除,翻頁等功能,且可將標註內容直接保存到PPT文件中 .並可以PPT批註過程中隨時調用白板界面進行書寫。

22、對象功能:多個對象可進行組合/分解。組合后,多個對象可作為一個整體對象移動;鎖定/解鎖:選中對象鎖定,此對象將不可進行任何操作;對象設置鏈接:可對選中的任何對象進行設置鏈接,可設置網頁鏈接、文件鏈接,以及頁鏈接。

23、對象對齊:將白板上的任意內容選中后,選擇對齊方式進行快速對齊。

24、資源管理:方便的資源管理功能,可以方便快速檢索資源庫,操作簡單,支持圖片拖拽,並提供本地收藏夾,方便組織授課素材。

25、學科工具庫:提供大量學科工具圖片資源,按照學科分類,包含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曆史、地理、生物、化學、物理、音樂、美朮、小學科學等所有學科的常用圖片資源。包含化學元器件、電磁學、力學、光學、立體幾何常用圖庫。內置200多種學科符號、元器件,元器件可組合另存為新的元器件,並可定義元器件的液面、放縮、平移控制。

26、jpg、gif、png、pdf、PPT。

27、電子白板應用軟件廠商資質要求:獲得電子白板教學輔助軟件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証書。

軟件升級: 提供終身免費在線升級服務;支持多種系統:Windows 2000 /xp/vista/ Windows7操作系統。


產品圖片

觸摸一體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中盛實業有限公司

寶安區松崗松明大道宏海格布商務大廈

電話︰
86-0755-23205960
傳真︰
聯繫人︰
胡先生 (銷售總監)
手機︰
180287523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