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復合保溫輕質隔牆板 1
  • 復合保溫輕質隔牆板 1

復合保溫輕質隔牆板

型號:8#
品牌:博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防火 , 隔音
單價: ¥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35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市豐潤區博藝新型建材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01

產品描述

1、輕質抗震:輕質牆板與粘土實心磚相比輕十倍以上,比空心砌塊輕100kg㎡以上,解決大梁、大挂、深基礎的問題,板柱鏈接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不僅適用於低層建築,也適用於高層建築、軟地質及沙灘、海灘建築。
2、保溫隔熱性能好:復合牆板在生產過程中,內部加入了大量的EPS泡沫顆粒。這些顆粒在材料中形成了靜空氣層,使板材的傳熱係數小於1W㎡.k,熱阻值為2.00,可大量減少冷暖氣等電力、燃煤費用,可謂節約能源的選擇。
3、隔聲防水性能好:板材內部密閉微孔結構,有效阻隔聲音的傳遞及吸音雙重功能,隔聲≥40dB,防水、防潮、抗凍融均達標準。
4、增加使用面積:牆體薄,可增加使用面積3~6%以上。
5、安裝加工性能好:牆板可鋸、可釘、可鑽、可任意切割,隨意製造建築格局。6、施工快速:干法作業,安裝簡單方便,比砌塊牆體快6倍以上,可大大縮短工期。
7、表面裝飾性能好:牆板表面平整度好,填縫后可直接貼壁紙、牆磚及噴塗。
8、綜合造價低:由於減輕樑柱和基礎荷載,施工快,週期短,比粘土磚、空心砌塊降低工程造價20%。
9、文明施作業:干法施工,現場材料規範,建築垃圾少,施工文明程度高。
10、環保節能利廢:牆板原材料是利廢節能材料,屬國家推廣發展的綠色產品。

產品圖片

復合保溫輕質隔牆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市豐潤區博藝新型建材廠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高各莊村

電話︰
86-0315-5421088
傳真︰
86-0315-5426860
聯繫人︰
李海峰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25961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