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玩具真空壓縮袋 1玩具真空壓縮袋 2玩具真空壓縮袋 3玩具真空壓縮袋 4玩具真空壓縮袋 5
  • 玩具真空壓縮袋 1
  • 玩具真空壓縮袋 2
  • 玩具真空壓縮袋 3
  • 玩具真空壓縮袋 4
  • 玩具真空壓縮袋 5

玩具真空壓縮袋

型號:KQ008
品牌:凱琦包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玩具真空壓縮袋 , 電子真空袋 , 鏡片真空袋
單價: ¥0.05 / 個
最少訂量:9000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凱琦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真空袋也稱減壓包裝,是依據大氣壓原理進行的,真空袋的主要作用是除氧,以有利於防止食品霉爛變質。真空包裝就是把包裝袋內和食品細胞內的氧氣用抽氣機抽掉,使微生物失去“生存環境”的過程。真空袋還能防止食品氧化,使食品不變味、變質減少維生素A和C的損失。

真空袋裝上產品后,抽空袋內空氣,保有食品原有的純正的味道,它具有金屬的阻隔性,又彌補了金屬易受酸、碱、硫等腐蝕的不足,既有玻璃的透明度,又克服玻璃易碎的缺點,既有紙張的輕便性,又彌補了紙張易受潮的缺陷,更具備各種塑料薄膜的所有功能。應用於各種生食熟食的保存。

真空包裝袋作為一種包裝袋,真空袋具有金屬光澤,對熱和光具有較高的反射能力,印刷色彩精美明亮!隔絕性能好,保護性能強,不透氣體和水氣,有效防止內裝物吸潮及氣化,不易受細菌和昆虫的侵害;形狀穩定性好,不受濕度變化影響!適合各種包裝;尤其在茶葉,咖啡包裝方面表現良好;及電子產品,醫藥護理用品包裝方面具有極高優勢!目前,北京、天津、山東等各大省市的食品行業是使用凱琦真空包裝袋非常多的領域,如火腿、香腸等熟食制品,醬菜、果脯、豆制品等腌制品。


產品圖片

玩具真空壓縮袋 1
圖 1
玩具真空壓縮袋 2
圖 2
玩具真空壓縮袋 3
圖 3
玩具真空壓縮袋 4
圖 4
玩具真空壓縮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凱琦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南海區獅山科技工業園A區

電話︰
086-0757-86283716
傳真︰
086-0757-80344998
聯繫人︰
劉玉香 (業務經理)
手機︰
188232899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