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發光銅字標識 1發光銅字標識 2發光銅字標識 3發光銅字標識 4發光銅字標識 5
  • 發光銅字標識 1
  • 發光銅字標識 2
  • 發光銅字標識 3
  • 發光銅字標識 4
  • 發光銅字標識 5

發光銅字標識

型號:业务范围涉及酒店宾馆、商业广场
品牌:華英標識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發光字體 , 廣告牌 , 精品銅字
單價: ¥100 / 平米
最少訂量:1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華英標識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30

產品描述

蘇州華英標識科技有限公司(華施標識)是一家專業致力于室內外標識標牌、各式LED發光字、精工不鏽鋼立體字、導向標識系列的設計、製作、安裝及售后維護為一體的現代化標識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星級酒店標識,商業廣場標識,銀行標識,房地產公司標識,辦公樓宇標識,長江大橋橋名字工程,社區街道標識,醫院導視標識,汽車4S店標識,品牌連鎖店標識,工廠學校標識,園林景觀標識等空間環境的導向標識系統。 時至今日,華英標識已擁有佔地面積為6000多平方米的現代化辦公區域和標準化的生產車間,同時打造了一支具有高素質、高專業水準的精英團隊,並配備有先進的大族2000W光纖激光切割機、大族DC250羅芬激光切割機、新大4米數控開槽機、愛克160噸4米數控折彎機、OTC全自動雙脈衝鋁焊機、OTC數字化脈衝氣氣保焊機、數控水切割機、2100*3100大型數控雕刻機、亞克力激光切割機、數控剪板機、數控折彎機、交直流逆變氬弧焊機、高精度高速激光焊字機、全自動鋸邊機、LHD-100變極性脈衝等離子焊機、全數字化脈衝TPS焊機等專業設備。公司已發展成為標識行業規模大、專業技術強、設備先進、專業化管理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聯繫人:宋明遠

聯繫電話:18550076399


產品圖片

發光銅字標識 1
圖 1
發光銅字標識 2
圖 2
發光銅字標識 3
圖 3
發光銅字標識 4
圖 4
發光銅字標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華英標識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北厙鎮金黎路3號

電話︰
18550076399
傳真︰
聯繫人︰
宋明遠 (銷售總監)
手機︰
185500763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