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供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1
  • 供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1

供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型號:DA028
品牌:科然精油
原產地:摩洛哥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標籤︰玫瑰精油 , 供應玫瑰精油 , 精油原料批發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科然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玫瑰精油 ROSE OIL

 

拉丁學名 Rose damascena

萃取方法 蒸餾

萃取部位 花瓣

植物科屬 薔薇科

 

簡述 :玫瑰「花精油之後」,目前生產玫瑰精油的品種主要是「Rose Damascena」大馬士革玫瑰和「Rose Centifolia」摩洛哥玫瑰。大馬士革玫瑰大多種植在保加利亞,而摩洛哥玫瑰則廣種于北非、摩洛哥等地。

生產一公斤的蒸餾玫瑰純精油,需要約3000到5000公斤的玫瑰鮮花。在蒸餾過程中,某些芳香分子已溶于水中,所以蒸餾出來的精油和原本玫瑰花的香味會略有不同。玫瑰精油的化學組成非常複雜,86%中有已知的三百多種化學物質組成,還有些是未知的,剩餘的14%則由許多非常微量的化合物組成,但這些微量的化合物對整個精油的香氣和療效有着很大的影響。

色澤與氣味 無色至淡黃色,清新迷人的玫瑰花香味。

心靈效用 :安撫悲傷、憂鬱的情懷,重展迷人愉悅的笑靨。

身體效用 :具有強烈的女性陰柔特質,比其它精油更適合治療女性的生殖系統。能夠調理子宮肌、規律月經週期、減少經血過多、幫助懷孕及治療輕微的子宮下垂等病症。

對於女性因生殖系統或月經週期引起的情緒困擾或產後憂鬱等問題也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皮膚效用 :是不可缺少的肌膚保養精油之一。

適合各類型皮膚,特別是針對乾燥、敏感、成熟或老化肌膚,有緊實、抗皺、保濕、消腫、美白、去黑斑的效果。

具有逐步調理和收斂微血管的功能,減輕皮膚發紅、發炎、脫皮或某些神經性濕疹,只要持續使用數周或數月就可見到療效。

相配的精油: 茉莉、橙花、燻衣草、永久花、依蘭、洋甘菊、佛手柑、快樂鼠尾草、天竺葵、香蜂草、檀香、花梨木、白松香、乳香、沒藥、 甜橙、苦橙、玫瑰草、廣藿香、苦橙葉等。

注意事項 玫瑰有通經功效,懷孕期間要避免使用。

【包裝規格】提供10ML100ml 500ml 1公斤 各種類型的包裝,可採用鋁罐、玻璃瓶包裝。


產品圖片

供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科然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天河區燕都路40號102

電話︰
86-020-37206257
傳真︰
86-020-37232750
聯繫人︰
黃生 (經理)
手機︰
13711265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產品信息

"精油香膏和精細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