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羅馬柱涼廳柱子翻新 1
  • 羅馬柱涼廳柱子翻新 1

羅馬柱涼廳柱子翻新

型號:-
品牌:塗飾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社區羅馬柱翻新 , 商業街羅馬柱翻新 , 羅馬柱噴石漆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當我們走在社區的公園里,旅遊的景區時,熱鬧城市的休閑街,或許你會看到,一根根造型不同的羅馬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涼廳供我們休息的時候享受着溫暖的涼風吹來,把我們一天的疲勞和煩腦都吹走時,欣賞着眼前綠色的環境,聞着各種的花香,或許這就是生活中,而這些柱子朮涼廳經過了多年的風吹日晒,時間舊了就會漸漸的失去了它之前的美,而塗飾家刷新服務我們可以做到,讓他們重新換發青春。讓它們變得更美,生命力更久遠。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民用建築塗料塗裝施工、塗裝工程管理、建築塗料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化,施工型企業。公司具備雄厚的技術實力,擁有10余個各類型塗料 施工班組,近200名一線施工工人且全員擁有建築塗料塗裝行業協會及合作塗料企業頒發的資質証書和上崗証等。長期承接社區公園,商業休閑街 旅遊景區門廳 柱子噴漆及翻新工程,酒店外牆翻新工程別墅.廠房.學校.自建房.門面房.外牆翻新.外牆防水.外牆改造.外牆真石漆.質感塗料,浮雕漆,仿石漆.噴砂,水包水信心石漆,內外牆塗料,氟碳漆等包工包料一條龍!專業團隊專業技術打造出精品工程。

真石漆裝修后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生動逼真,有一種回歸自然的效果。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無毒、無味、粘接力強,永不褪色等特點,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惡劣環境對建築物侵蝕,延長建築物的壽命,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凍融性能,因此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

 

真石漆的優點:

優點一:裝飾性強具有仿天然石材、大理石、花崗岩的厚漿型塗料。自然色澤,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各種線格設計,能提供各種立體形狀的花紋結構,能從視覺上彰顯整個建築的高雅與莊重之美 ,是外牆干挂石材最佳替代品。

優點二:適用面廣,可用於水泥磚牆、泡沫、石膏、鋁板、玻璃等多種基面,且可以隨建築物的造型任意塗裝。

優點三:水性環保,真石漆採用水性乳液,無毒環保,符合人們對環保的要求。

優點四:耐污性好, 90%污物難以附着,雨水沖刷過後,亮麗如新,人工清潔更容易。

優點五:使用壽命長,高品質的真石漆使用壽命可長達15年。

優點六:經濟實惠,質量好的真石漆,一平米市場價格大約在70-150(含施工),干挂石材含安裝費至少在400/平米以上,相比之下,真石漆佔有絕對的性價比優勢。

優點七:無安全隱患,外牆採用石材幹挂將加載上千噸額外負擔,嚴重危及生命財產。真石漆用料4-5/,僅占石材重量的1/30,附着力強,不會像石材整體脫落,有效保障安全。 

你想要的效果我們塗飾家都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力去完成!我們就可免費為您打樣!為您量身訂做的施工方案及最合理的報價方案。

我們的成功來源於客戶的信賴和支持。我們將不斷努力發展,一如既往地誠實守信,與用戶保持密切聯繫,服務于每位客戶以誠信為本,干一個工程,樹一個品牌,講品質、講服務、講誠信,攜手打造精品工程。把愛留給家人,把專業交給我們的服務理念送到千家萬戶。

以上內容源自塗飾家官方網


產品圖片

羅馬柱涼廳柱子翻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塘下涌第三工業區

電話︰
0755-29866278
傳真︰
0755-29866278
聯繫人︰
石慧 (經理)
手機︰
13926535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