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1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2
  • 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1
  • 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2

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型號:HMF-518
品牌:鴻鑫三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半自動封邊機 , 櫥櫃門封邊機 , 免漆板封邊機
單價: ¥1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鴻鑫三友木工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02

產品描述

半自動封邊機/ HMF518適用於中密度纖維板、細木工板、實木板、刨花板、高分子門板、膠合板等直線封邊修邊等,可一次性具有雙面塗膠封邊帶切斷封邊帶粘合壓緊、齊頭、倒角、粗修、精修、刮邊拋光等功能,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該設備運行穩定、可靠耐用、價格適中,尤為適合於大中型傢具,櫥櫃等板式傢具的廠家使用。

各部組功能介紹:

預銑:採用雙銑刀對裁板鋸\開料鋸加工后引起的波紋痕跡、毛刺或者不垂直現象,進行再次修飾,以達到更好的封邊效果。使得封邊條與板材的貼合更加緊密,整體性和美觀度更佳。

塗膠封邊:通過特殊的結構,使封邊板材和封邊材料雙面塗膠均勻,保証粘合力更加牢固。

齊頭:通過精密的直線導軌運動,採用靠模自動跟蹤和高頻高速電機快速切削結構,保証切斷面平整光滑。

精修:均採用靠模自動跟蹤和高頻高速電機結構,保証修邊的板材上下部分的平整光滑。用於修去加工板材封邊條上下多餘的封邊材料。精修刀為R形刀。主要用於板式傢具的PVC、亞克力封邊條,以0.8mm厚以上的封邊條為佳。

刮邊:用於消除修邊非直線運動的切削過程所引起的波紋痕跡,使板材上下部分更光滑整潔。

拋光:用棉質拋光輪清理加工好的板材,通過拋光使封邊端面更加光滑。

開槽:用於衣櫃側板、底板等直接開槽,減少裁板鋸的工序更方便快捷;也可用於門板鋁包邊的開槽。


產品圖片

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1
圖 1
山東廠家生產供應半自動封邊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鴻鑫三友木工機械廠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香江東大街

電話︰
86-0534-7075235
傳真︰
86-0534-7072235
聯繫人︰
盧振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52757067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