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1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2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3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4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5
  •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1
  •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2
  •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3
  •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4
  •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5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型號:-
品牌:盛騰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節油 , 減排 , 環保
單價: -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蕪湖新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芜湖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6

產品描述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由臭氧發生裝置、遠紅外納米橡膠條兩部分組成。經國家專利機構檢測,該裝置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運用在柴油車上的節能減排產品。經專業機構檢測,該產品能達到降低排放70%-90%的效果,同時能實現10%以上的節油效果。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示意圖

2.2技術說明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由臭氧發生裝置、遠紅外納米橡膠條兩部分組成。

2.2.1臭氧發生裝置

臭氧發生裝置主要由陶瓷元件,放電電極,誘導電極,高壓電等部分組成。它採用沿面放電材料作為臭氧發生器件,在高頻高壓電源的驅動下,進行電暈放電,產生臭氧,同時放出大量能量。其化學反應方程式如下:

              O2+e    →     2O+e

              O+ O2 (M)   →  O3+ (M)

              2O+2O2   →    2O3+288.5J

臭氧參與柴油發動機燃燒,可提高柴油發動機的經濟性,讓臭氧參與柴油發動機燃燒,可提高柴油發動機工作過程的平穩性,降低噪聲、衝擊同時有效地防止柴油機的爆震現象等,從而提高柴油發動機的動力和使用壽命。

從臭氧助燃的機理可以推出,臭氧在柴油發動機燃燒過程中,可起到催化助燃的作用,使燃燒變得更加充分,大大降低有害氣體和微粒的排放。  

2.2.2遠紅外納米橡膠條

遠紅外納米橡膠條由納米遠紅外高分子材料製成,納米遠紅外高分子材料可以改變柴油的理化性能,對蒸發性和表面張力等理化性能的變化都有明顯的作用。其改變柴油的理化性機能是:當納米遠紅外作用柴油后,柴油由多數分子的聚集態變為少數分子的聚集態或單分子;柴油中分子的振動和轉動增強,總體表現為柴油分子的活性增強,從而使柴油的燃燒更加充分,達到節能減排的雙重效果。

2.3使用說明

 

永磁扣件和遠紅外納米橡膠條依次安裝在靠近高壓油泵的進油管上,先將兩個永磁扣件安裝在靠近高壓油泵的進油管一端,然後再將橡膠條在永磁扣件之後依次纏繞在進油管上。

臭氧發生裝置安裝在進氣管上,先將進氣管靠近渦輪增壓器部分取下,再將節油器和剎車取器管附件連接,套在進氣管上,用圓形卡箍固定牢靠即可。

2.4同類產品對比

目前,市場上普遍使用的柴油車減排技術主要是DPF技術,但與我公司生產的盛騰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技術存在較大差異。

  1. DPF顆粒物捕捉器使用壽命短,我公司產品相比DPF技術使用壽命更長;
  2. 一套DPF顆粒物捕捉器價格大概2.7萬元,而一套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2萬元,兩種產品能實現相同的效果,但使用我公司產品成本低。
  3. 運用DPF技術,由於顆粒物的原因,每使用10-1月的時間需對裝置進行清洗,增加了使用成本;
  4. 運用DPF技術,每百公里需要增加5元的尿素水成本;
  5. 運用DPF技術,油耗會升高3%-5%,使用盛騰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不僅能達到降低排放的效果,還能達到降低油耗10%的能效,大大降低了運營成本。

    DPF技術對比,盛騰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的減排效果不僅能滿足現有的環保政策,而且具有使用壽命長、只需一次投入的優勢,同時大大降低了用戶的運營成本,更容易使用戶接受。

2.5市場前景分析

節能環保產品市場需求巨大。隨着能源政策以及環保政策的出台,節能減排已經成為我國的基本國策。同時,隨着原油價格的上漲,以及各種環境問題的疊現,節約能源、保護環境已成為國家、企業乃至個體經營者都亟待解決的問題。

柴油車保有量雖然占機動車數量的比重較小,但卻是環境污染的大戶,我公司生產的盛騰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運用在柴油車上,能同時達到節能減排雙重效果的產品。10%的節油率,70%-90%的降排率,符合國家政策的同時又可實現及其可觀的經濟效益,為用戶解決排放超標、成本較高的雙重問題。

柴油車保有量的持續增長,國家節能環保政策的出台,為我公司產品推廣提供了巨大的市場空間。產品的雙重能效以及不斷提升的產品性能,為占領市場提供了先機和優勢。


付款方式︰協商

產品圖片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1
圖 1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2
圖 2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3
圖 3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4
圖 4
柴油車節能減排裝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蕪湖新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蕪湖市鳩江區四褐山社區辦公室208室

電話︰
086-0553-5722174
傳真︰
086-0553-5722175
聯繫人︰
吳月明 (副總)
手機︰
178026960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