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1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2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3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4
  •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1
  •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2
  •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3
  •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4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型號:HT88系列
品牌:宏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液體硅膠 , 矽利康 , 石膏模具膠
單價: ¥46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8

產品描述

石膏線模具硅膠:

石膏模具硅膠的特點

石膏模具硅膠的特點是拉力好,撕裂強度好,耐高溫,翻模次數多,可反復使用。

硬度較軟的適合於做小件的,產品圖案精密細小或花紋複雜的並且很難脫模的小件複雜產品的模具製作需要用硬度較軟的硅膠。

 

硬度適中的硅膠,它既可以用來做工藝品,也可用來做家私裝修材料,既可以做大件產品也可以做小件產品。

 

硬度較大的硅膠,主要用於大件產品開分片模或片模,如大型的浮雕塑像,人物複製,傢具家私,建築裝飾,大型水泥模具等製作。

 

石膏模具硅膠用途:

石膏模具硅膠|石膏線專用硅膠主要用於玩具,仿真動植物雕塑,佛雕工藝品等多種行業的產品複製及模具製作,波麗工業品,模具製造行業,石膏工藝禮品行業,禮品文具行業,塑膠玩具行業,,禮品行業,工藝禮品行業,傢具裝飾裝潢行業,人物複製,建築裝飾裝潢行業,樹脂工藝品行業,不飽和樹脂工藝品行業,蠟燭工藝,石膏腰線等。

 

石膏模具硅膠使用方法:

1、用一塑膠碗盛500g膠,在室溫下加固化劑1.5%,充分攪拌均勻備用。

2、將母模坯用脫模劑處理潤滑。

3、潤滑好的母坯四週用木條圍住,木條也應用脫模劑處理,中間的空隙以24cm為宜。

4、將配好的膠沿一固定灌注點緩慢澆注,並不時震盪以排除裡面的空氣。

560分鐘膠固化完全后四週再用木條圍住,留4cm空隙,折除原木條。

6、將石膏粉1000g兌水后注入木條框內,注滿為止(木條框應用塑膠片分為兩部分以利拆模)。

720分鐘后拆除木條,模具即做完成。

 

石膏模具硅膠注意事項:

1、固化劑加量應視溫度而定,氣溫高則減少。固化劑使用過量,模具會變硬變脆;固化劑使用過少,操作時間會延長。

2、為防止模具硅膠物性變化,建議不加硅油。

3、為了您的模具能達到最佳使用效果,請把模具存放至少24小時后使用。

4、硬模也可用樹脂製作。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石膏線模具硅膠的產品說明信息可能還不夠細緻和全面,如果您需要更詳細了解石膏線模具硅膠的相關信息或索取相關資料,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產品圖片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1
圖 1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2
圖 2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3
圖 3
供應抗撕抗拉石膏工藝品用的模具硅膠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文凌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6545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