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1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2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3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4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5
  •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1
  •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2
  •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3
  •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4
  •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5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型號:DN400
品牌:舜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外塗塑 , 復合管 , 廠家
單價: ¥568 / 米
最少訂量:6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舜龍管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31

產品描述

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生產廠家--江蘇舜龍管業科技有限公司。外塗塑內襯不鏽鋼碳鋼內襯不鏽鋼復合管材,由於在兼顧了內外兩層管材的優點的同時也克服了它們的缺點,因而具有良好的技術特點和應用前景。 


 

  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採用國標熱鍍鋅鋼管為外層,以進口或國產優質不鏽鋼管為內層,經特殊工藝復合而成。由於兼顧了內外兩層管材的優點,同時也克服了它們各自的缺點,因而近年來逐漸被建築設計單位和工程界看好。其主要技術特點為: 

  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由於內外兩層均為金屬材料,所以其抗壓、抗衝擊性強,抗拉強度大,伸長率高,彈性模量值高,熱膨脹係數小。尤其適宜為建築給水的立管和地埋敷設。 

  結合強度高。碳鋼不鏽鋼復合管是將內層的不鏽鋼管套入熱鍍鋅鋼管內,在機械力的作用下,使鍍鋅鋼管做縮徑處理,內層不鏽鋼管做擴徑處理,使兩層材質緊密結合,其結合強度超過國家標準規定1mpa以上。由於內外層材質相近,所以不會產生分裂現象。 

  防鏽耐腐蝕性好。不鏽鋼材質由於具有防鏽和耐氧化、耐酸碱、耐晶間腐蝕性良好等化學性能,其防鏽和防蝕比其它材質優越。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和不鏽鋼管件配套連接,其適用範圍更廣氾,除一般供水供熱外,還適用於化工、醫藥、石油、食品、電鍍等防蝕要求高的行業。 

  耐熱耐寒,冷熱兩用。耐溫不鏽鋼材質工作溫度可達700℃~1035℃。耐寒可達1開爾文(B273℃),液氮冷凍箱就採用不鏽鋼材。所以不鏽鋼復合管耐熱耐寒性能優越,而且不分冷水管熱水管,一管二用,冷熱皆宜。 

  通徑大、阻力小。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其內層不鏽鋼僅3B8㎜,所以實際通徑與規定通徑基本相符。而且內壁光滑、不結垢、阻力小、流水量大。 

 工作壓力高。內襯不鏽鋼復合管能保証工作壓力大於2.5mpa以上,可以滿足各類建築給水工程需要。 

  安裝便捷,工藝簡單。碳鋼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安裝同普通鍍鋅鋼管:DN100以下採用絲接,DN100以上採用溝槽連接,工藝簡單,安裝工人不需專門培訓。 

衛生環保、安全性好。由於不鏽鋼材質化學性能穩定,對人體無損害,所以國際國內醫學界在人體內植入的各種支架、夾板、內固定螺絲都選用不鏽鋼材料。內襯不鏽鋼復合管與不鏽鋼管件配套連接,加上對接頭螺紋和端面的無毒防鏽處理,可以有效防止對水質造成的二次污染。內襯不鏽鋼復合管系統接觸傳輸流體部分全為不鏽鋼材料,衛生環保,安全性好,符合“生態住宅”要求和以人為本的時代理念。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1
圖 1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2
圖 2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3
圖 3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4
圖 4
重慶DN400外塗塑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廠家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舜龍管業科技有限公司

宿遷經濟開發區太行山路99號

電話︰
86-1377-3909802
傳真︰
86-0527-84451061
聯繫人︰
侍雷 (經理)
手機︰
137739098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