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1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2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3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4
  •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1
  •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2
  •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3
  •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4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型號:001
品牌:名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標籤︰棉服 , 棉衣 , 防寒服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名士制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河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天津衫衫服裝有限公司專業提供工服定做、白領西服套裝、西裝、套裙、襯衣、棉服、文化衫定做、T卹衫定做、空白衫批發、polo衫定製、廣告衫定做、帽子加工定製、防水馬甲訂做、工作馬甲定做、球衣訂做圍裙定做、隊服定做、馬甲定製、衛衣隊服設計等,可以為各大高校社團、公司、企業、球隊、個人等提供不同款式的個性服裝服飾定製加工。同時我們還可以專業提供T卹服裝類印字、印圖、印logo/刺繡等工藝。 天津衫衫服裝有限公司豐富的服裝設計經驗,為您提供精緻、舒適的制服和工作服的定製服務,並承接各企事業、金融、航空、鐵路及社會團體和個人職業裝的量身定製,廣告衫、襯衫、職業襯衫、風壓領襯衫、t卹衫、文化衫、polo衫、運動衫、工廠服、高檔工衣、夾克衫、工程服、白大褂、球服、服、現在西服工作馬甲、工作圍裙的定做,公司有多種款式及顏色可供選擇.本着以市場為導向,以服務為根本,以質量為生命的理念,以信譽求發展,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創新為動力,以品牌占領市場,以質量贏得市場 定製高檔襯衣,以誠信拓展市場,以服務延伸市場的理念。可來圖來樣定製. 公司擁有精湛工藝、精良設備、精確的交貨週期、精益求精的服務質量所支撐的專業工廠生產體系,建成了從服裝設計、打樣、裁剪、成衣,製作的生產流水線,衫衫制服不僅代表時尚 高檔襯衣價格,而且體現品質,每一件服飾均是本公司專業經驗知識、創意的結晶,也是我們能不斷贏得市場的動因。熱忱歡迎廣大新老客商來電垂詢、洽談合作。


產品圖片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1
圖 1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2
圖 2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3
圖 3
天津棉服生產廠家定製批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名士制衣有限公司

天津市河北區井田大廈一號庫

電話︰
18822-18822-18822130108
傳真︰
聯繫人︰
王會敏 (網站宣傳員)
手機︰
188221301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羽絨服和防寒服" 產品信息

"羽絨服和防寒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