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多媒體講臺電視牆操作台 1
  • 多媒體講臺電視牆操作台 1

多媒體講臺電視牆操作台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講台 , 多媒體講台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香河京泰文儀傢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5

產品描述

香河新騰飛金屬制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新騰飛牌班班通講台(也可稱作班班通講台,多媒體中控台,中控桌)採用1.5mm冷軋鋼板全封閉式結構,具有極好的防盜效果上蓋門左右分拉開關方式,開關輕便 表面經酸洗、磷化防腐防鏽后靜電噴塗,具防腐、防鏽、耐磨、散熱等性能上蓋門結合處採用防塵結構,既有效地避免粉塵對設備的損害,又提高了設備的安全性

外型規格與尺寸:1150*780*10001400*700*9501200*700*9001200*700*9501150*700*1000可供選擇,以滿足不同教學環境的需求。

  1. 班班通講台材料選用(1.0-1.5)優質冷軋鋼板,班班通講台表面靜電噴塑處理,防腐防鏽耐磨    
  2. 班班通講台的蓋板由路軌推拉和折疊相結合
      3班班通講台整體造型設計以人為本,邊角採用圓弧過渡,工藝精湛,高貴大方 
      4)多種電教設備或其控制部件集成在一起,方便教學操作;而且全方位控制,適應電化教學各項功能
      5班班通講台適應範圍廣氾:大中專院校、中小學校的多媒體教室,階梯教室,普通電教教室,會議室,演播廳,以及各種培訓教室、報告廳,等等

  6班班通講台內可放置以下設備:
  中控裝置,實物展示台,電腦主機,17“顯示器,鍵盤鼠標,VCD,功放,筆記本電腦,話筒,等等

價格:常規價格在900-1800元之間。最終價格可根據您的具體要求和訂購數量而定。

如有特殊需要,我們可以為用戶設計定做

新騰飛班班通講台暢銷北京、上海、天津、廣東、福建、海南、安徽、貴州、甘肅、廣西、河北、河南、黑龍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蘇、江西、遼寧、內蒙古、寧夏、青海、山東、山西、陝西、四川、西藏、新疆、雲南、浙江、重慶、香港、臺灣、澳門 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哈爾濱、銀川、長春、西安、瀋陽、武漢、石家莊、南昌、太原、福州、呼和浩特、廣州、濟南、長沙、鄭州、貴陽、合肥、昆明、西寧、烏魯木齊、海口、重慶、青島、無錫、寧波、秦皇島、大連等省市。

我們的企業宗旨是實力打造品牌,品質成就夢想”,新騰飛班班通講台將協助各位新老客戶共同創造多媒體教學的美好明天。

如果想了解更詳細的尺寸,參數,價格,圖片可以通過電話0316-8628093 13722638886聯繫我們,也可以通過訪問公司網站www.xintengfei.com.cnwww.xintengfei.cn做進一步的了解,方便您把香河新騰飛的產品與同類的其他產品進行比較,通過比較您會發現新騰飛班班通講台比富可士班班通講台板材更厚,更牢固,邊角圓弧過渡更具人性化;比海杰,校通班班通講台價格更低廉,供貨週期更短,質量更有保証。通過比較您會發現新騰飛班班通講台才最適合您的理想之選。

 


付款方式︰支付寶微信信用卡

產品圖片

多媒體講臺電視牆操作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香河京泰文儀傢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渠口鎮工業區

電話︰
86-0316-8628093
傳真︰
86-0316-8627203
聯繫人︰
姚立芹 (經理)
手機︰
1863168735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