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濟寧柴油發電機50千瓦國產發電機設備 1
  • 濟寧柴油發電機50千瓦國產發電機設備 1

濟寧柴油發電機50千瓦國產發電機設備

型號:120kw
品牌:明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柴油發電機 , 濰柴發電機 , 發電機組
單價: ¥22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明恆發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9

產品描述

 

防音型機組廣氾應用於對環境保護有特殊要求的戶外或室內需要防護降噪的場所主要由標準機組、防音罩殼、進排風降噪裝置和排氣降噪裝置等組成其主要特征是防音罩殼設置隔音和吸音層、進排風通道做降噪處理、排氣採用工業型和住宅型的組合分別降低其高頻和低頻段的噪聲。標準防音型機組噪聲一般在7885dBA超級防音型機組噪聲一般在7078dBA。超級防音型機組是在標準防音型機組的基礎上對噪聲排放採取更加嚴格的控制措施如採用迷宮式進排風通道設計等來實現的。

防音型機組一般外型尺寸都較大製造成本也比標準防音型機組要高得多。防音型機組和超級防音型機組通常在防音罩殼外操作、保養和檢修。


產品圖片

濟寧柴油發電機50千瓦國產發電機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明恆發電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濟寧市南張創業園(任城大道與105國道交叉路口向西2公里路南)

電話︰
86-0537-3286649
傳真︰
86-0537-2375885
聯繫人︰
郭女士 (專員)
手機︰
1835478873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