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建科科技供應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

型號:79-PV75A02
品牌:意大利Controls/IPC
原產地:意大利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TSRST性能測試系統 , 瀝青低溫測試系統 , IPC路面測試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建科测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8

產品描述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產品介紹

  IPC公司的TSRST plus瀝青混合料溫度性能測試系統,可在一個緊湊、模塊化的溫控箱內對多達三個試件同時進行低溫測試,滿足AASHTOTP10和EN12697-46規範。

  TSRST plus是一套高度集成的系統是目前全球市場上唯一可以同時測試三個試件的低溫單軸試驗系統。在相同的降溫條件下同時測試三個試件既確保了試驗結果又節約了大量的時間和資源。

  TSRST plus適用於以下試驗:

  TSRST - 約束試件溫度應力測試,UTST- 單軸拉伸應力測試,TCT- 拉伸蠕變測試,RT- 鬆弛測試。

  高度集成的系統使工程師們可以精確的完成瀝青混合料低溫抗裂性能的測試,其結果可以幫助改進瀝青路面結構設計,從而降低瀝青路面的低溫開裂,延長使用壽命。

  控制和數據採集

  TSRSTplus控制系統是IPC Global的集成多軸控制和數據採集系統(IMACS)。 IMACS引領科技前沿,擁有無與倫比的控制能力,以及極其靈活的數據採集功能。

  傳感器

  稱重傳感器薄餅式,高性能,疲勞等級(每站1台)

  位移傳感器範圍:±0.5 mm LVDT,分辨率:<1 μm

  精度:滿量程±0.1

  環境箱

  機械制冷範圍:-40°C ~ + 60°C *

  液氮溫度範圍:-50°C ~ + 60°C

  降溫速度:機械制冷每小時-10°C至-30°C,液氮(LN2)降溫每小時-10°C至液溫-50°C。

  測量精度:+/-0.5°C

  *低於環境溫度的最低可實現溫度(不含LN2)為60°C(即環境溫度為20°C,最低可實現溫度為-40°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產品特點

  ● 節省時間:可同時測試三個試件

  ● 節約成本:使用伺服氣動執行器和機械制冷

  ● 輕鬆擴展:可從一個測試台擴展到三個

  ● 較少的差異性:在完全相同的條件下同時測試三個試件

  ● 提供生產力

  ● 完全集成:採用IPC Global數字控制和數據採集系統(IMACS)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技術參數

  ● 承壓能力:22.5 kN*

  ● 振動量程:30 mm (±15 mm)

  ● 作動器類型:雙作用作動器

  ● 氣動執行器

  ● 重量:大約600 kg

  ● 外形尺寸:2260×760×1100 mm

  *需要1000 kPa的空氣壓力。 如果需要可選增壓器。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訂購信息

  79-PV75A02

  TSRST - 約束試件溫度應力試驗系統,可選一個、兩個、三個加載架。208~240 V,50~60 Hz,1 ph。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附加信息

  配件

  79-PV75000

  加載架套件包括IMACS雙軸擴展模塊組件,TSRSTplus加載框架,伺服氣動執行器組件,氣動伺服閥,執行器內置LVDT(±15 mm)與ILC,稱重傳感器(±22.5 kN)與ILC,二 杆端,兩個U形夾杆和銷,兩個壓板,四個LVDT組件和兩個300 mm反向杆。

  備註:可提供一到三個加載架框架套件。

  79-PV75001

  TSRST溫度傳感器(±60°C)帶有線調節器(ILC)和墊片。

  79-PV70641

  LVDT(±0.5 mm)/ AASHTO TP10調節器(ILC)。

  79-PV75002

  帶有線性調節器(ILC)的LVDT(±2.5 mm),適用於EN 12697-46。

  79-PV70115

  LVDT(±0.06 mm),帶在線調節器(可選)。

  79-PV75003

  TSRSTplus低溫試劑套裝。

  79-PV70642

  TSRST 膠合夾具。

  79-PV70643

  附加的TSRST壓板

  建科科技官網:www.buildtest.com www.buildtest.com.hk

  聯繫方式:020-87615400 18519868328 李經理


產品圖片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圖 1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圖 2
Controls/IPC TSRST plus多功能瀝青混合料低溫性能測試系統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建科测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75號穗豐大廈A605室

電話︰
86-020-87615400
傳真︰
86-020-37684060
聯繫人︰
李先生 (市場部)
手機︰
185198683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