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1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2
  • 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1
  • 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2

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型號:ZW-6119
品牌:東莞中科智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水性環氧地坪 , 水性面塗固化劑 , 水性環氧地坪漆
單價: ¥36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中科智远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6

產品描述

11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5

概述

本品固含量90% 的純水性面塗環氧固化劑,不含任何有機溶劑,環保無害,無刺激性氣味,通用性好,可使用時間適中,固化速度快,硬度上升快,柔韌性好,收縮率低,主要的應用各種水性環氧地坪亮光型薄塗面塗等產品固化。

二、質量指標 
  外 觀:淡黃透明液體                度:  2514500±2000cps  
  胺 值:260- 310 mgKOHg             25 1.05—1.06

三、 配料用量 

水性環氧樹脂zw-2985的參考用量為100phr(表示100水性環氧樹脂需要100份固化劑) 

參考配比:水性固化劑ZW-6115:純水:填料:水性色漿與助劑:水性環氧樹脂=1 : 1: 2.70.31

注意:使用時必須先將固化劑與水攪拌均勻,再加入其它填料色漿分散研磨均勻,即可使用。

      為了保証水性產品固化后綜合性能,加水量參考上述添加用量範圍,過量加水會導致固化物乾燥時間延長,固化物硬度上升過慢,固化物綜合物理性能下降等問題,嚴重過度加水會導致固化不完全,甚至干不透等情況。

、可使用時間 
  與環氧樹脂20g與去離子水混和總量6025時可使用時間為60-65分鐘。 

五、固化特性

30℃標準參考配方  0.3毫米厚度,表干4.5小時,完全固化24小時

25℃標準參考配方  0.3毫米厚度,表干 5.5小時,完全固化30-36小時

15℃標準參考配方  0.3毫米厚度,表干 9-10小時,完全固化48-50小時

六、儲存與包裝 

25公斤、200公斤塑料桶包裝。本品為普貨,不易燃。

本品適用置於通風陰涼乾燥處,避免直接與強酸強碱或氧化物接觸。

本產品有明水的地方或溫度低於5℃或濕度大於90%通風不良的情況下,禁止施工。


產品圖片

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1
圖 1
中科智遠水性薄塗面塗固化劑ZW-6119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中科智远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石排鎮田寮村利中路5號3樓

電話︰
+86-0769-82896312
傳真︰
+86-0769-82896312
聯繫人︰
邱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9243690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