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1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2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3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4
  •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1
  •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2
  •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3
  •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4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型號:YD-150
品牌:宏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噴漆室 , 噴房 , 噴塗機械
單價: ¥7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肇慶市宏昇噴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肇庆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6

產品描述

圓盤型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介紹:歐米茄圓盤型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按台產標準生產,霧化器採用台產S7系列,扭力強,噪音小,動力平衡穩定(空轉速可達60000rpm),塗料顆粒霧化細膩,上漆率高;靜電裝置採用台制高壓靜電發生器,運行穩定,連續工作壽命長。塗料齒輪泵供給採用變頻控制系統,油量數字化可調,塗料吐出量穩定、均勻;塗料管採用進口鐵氟龍防爆塗料管;昇降機系統採用東元低噪聲1HP變速馬達,台達變頻控制,運行平穩;低壓電氣元件採用韓國LG和臺灣天得品牌,程序控制元件採用日本三菱品牌;中央控制系統採用德國西門子7英吋觸摸式人機界面、四~七段式可調(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段速5-60HZ變頻可調。設備外形尺寸:L4080*W3100*H2800mm.

自動靜電噴漆設備用途: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在許多領域都已涉及,尤其在五金、機械、塑膠、木器、工業烤漆等行業。自動靜電噴漆設備都發揮着不可磨滅的作用。自動靜電噴漆設備能替代目前越來越昂貴的勞動力,同時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有效地降低了生產成本。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在噴塗效果和各方面性能及環保指標等都得到各個行業噴塗廠家的認可及肯定。已廣氾應用於五金金屬、電機外殼、自行車、木器工藝品、木器傢具、摩托車、汽車配件等各行業。隨着人們開始重視車間的環保衛生,以及安全生產,降低成本等因素,由自動靜電噴漆設備代替人工手噴已是用戶急需,這方面正在逐步轉變。傳統的人工手噴作業方式,存在着油漆浪費量大、環境污染嚴重、清理困難、生產效率低下、產品色差、質量不穩定等明顯缺點。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可以輕鬆解決以上的問題,大大降低生產成本,改善產品質量,提高生產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自動靜電噴漆設備性能特點:                                                                   

  1. 節源: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與傳統作業相比塗料的利用率高達95%以上,可節省30%60%油漆,能大大降低生產成本。
  2. 環保:配合水帘式DISK噴房,清理成為一項輕鬆簡單的工作,大大減輕環境污染。
  3. 高效:噴塗生產流水線作業使生產效率及時提高兩倍、三倍,甚至更高。

4.安全:具漏電、過壓、過流、超負荷、自動斷電等保護功能。                       

5.簡易:操作簡單,普工稍經培訓即可掌握,人員管理困難的問題迎刃而解。

6.先進:本設備採用了現時最先進的全智能控制系統,直接由PLC輸出無級PWM控制指令,昇降動作穩定,換向靈敏準確。

  1. 優質:死角位上漆率高,整體上漆均勻,確保產品質量穩定。
  2. 完善:菜單工具設置方便,可儲存20個工作菜單供隨時選用,方便、快捷、準確。

自動靜電噴漆設備整機參數:                                                                     

靜電輸出電壓

DC20~120KV

輸入電壓

AC220V  AC380V

塗料吐出量

206000CC/

昇降台(動力)

1HP  0.75KW

霧化盤直徑

170mm-240mm

標準行程

0~1.5m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自動靜電噴漆設備的資料,請致電肇慶市宏昇噴塗科技有限公司,我們將以熱情的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免費咨詢!聯繫方式(微電同號): 梁女士13556523099、梁先生135270981280758-2728380、傳真:0758-2728992  QQ22762598272284856378


產品圖片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1
圖 1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2
圖 2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3
圖 3
專業定製disk自動靜電噴漆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肇慶市宏昇噴塗科技有限公司

肇慶市端州區黃崗鎮東興南路33號

電話︰
86-0758-2728380
傳真︰
86-0758-2728992
聯繫人︰
梁月 (銷售員)
手機︰
135565230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