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變電站鋼架構 1
  • 變電站鋼架構 1

變電站鋼架構

型號:JLT-21
品牌:JLT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變電站鋼架構 , 山西避雷塔 , 新疆防雷
單價: ¥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8

產品描述

    隨着社會的不斷髮展,我國的電力事業也獲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城市化進程的不斷加快、社會用電需求的增加促進了變電站的快速發展;隨着時代的發展,變電站的發展需要滿足節能、節材、構件標準化等綠色發展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能夠節約能源、節約材料;鋼材作為一種新型的建築材料,因其成本低、性能可靠,逐漸成為建築行業中不可或缺的建築材料。

1 變電站建築的現狀分析

    為滿足日益增長的社會用電需求,變電站的輸變電導線由單拼電纜發展為雙拼電纜,電纜的水平拉力變大,對鋼觔混凝土環形杆的強度要求加大,在此強度作用下,鋼觔混凝土環形杆容易出現縱向裂縫,導致混凝土保護層剝落,內部鋼觔外露,不但影響美觀,在外界環境的影響下,鋼觔外露還影響結構的承載力,降低使用性能。

    變電站的建築設計主要依據變電站所需設備的容納空間作為設計依據,變電站對於設備用房的要求嚴格,一般是跨度大、長度長,鋼結構(主要承重構件由鋼材構成)具有的強度大、質量輕抗震性能好、施工工期短等性能可以很好地滿足設備用房的空間需求。

2 鋼結構在變電站建築中的應用優勢

    與傳統的鋼觔混凝土結構相比,鋼結構在變電站建築的應用具有明顯的優勢,主要表現在:材料的使用性能、抗震性能、抗風性能、耐久性、節能、造價等方面。

2.1 鋼結構的質輕而承載力高

    鋼材自身的抗壓、抗剪、抗拉強度比較高,相同的強度要求下,所需的鋼材截面比較小,材料的質量比較輕,自重小,因此與傳統的鋼觔混凝土結構相比,鋼結構的質量比較輕但承載力比鋼觔混凝土結構高;假設不同結構所需承擔的外部荷載條件相同,鋼結構的質量輕,自重小,基礎所需承擔的荷載比較小,從而降低了對基礎的處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縮短施工工期,減少成本。

2.2鋼結構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

    鋼結構因其具有良好的整體性,從而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安全性好;根據抗震設計規定,在結構的彈性設計階段,高層鋼建築層間位移是高層鋼觔混凝土結構層間位移的1.8倍,根據《建築抗震設計規範》,鋼結構能夠抵禦地震烈度8度的地震破坏,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

2.3鋼結構可靈活佈置,合理利用建築空間

    相同的承載條件下,傳統的鋼觔混凝土結構的自重比鋼結構大很多,建築的空間尺寸受到限制,往往出現柱子尺寸過大、梁過高、板過厚等情況,結構所占面積過大,建築空間的使用面積變小。鋼結構的質量比較輕,結構占用的面積比較小,相同的荷載條件下,鋼結構占用的建築面積要比鋼觔混凝土結構小的多,建築平面合理分隔,滿足變電站建築設計中不同設備用房的空間需求,合理的利用建築空間。

2.4構件標準化,減少施工工期,降低成本

    鋼結構的基礎按照傳統方式進行現場施工,而其他預制構件是裝配式施工,形成標準的建築體系,實現建築構件的工廠化加工和機械化施工。變電站建築一般為2~3層的多層建築,鋼結構可採用現場吊裝作業,鋼板作為樓板,可現場同時施工,施工流程簡單,降低施工週期,降低施工成本。

2.5鋼結構節能環保

    鋼結構構件的連接方式一般採用焊接或者螺栓連接,預制構件使用時安裝,隨用隨安,施工時佔地面積小,施工多屬於干式施工,減少污染;鋼材屬於可回收再利用材料,當建築達到使用壽命,鋼材等建築材料可以全部回收再利用,使用材料重複利用,節約材料與能源,減少環境污染,綠色環保。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定製各類鋼結構塔,產品涉及三角圓鋼避雷針塔、GH系列環形鋼管杆避雷針、19米鋼管避雷針、四角鋼結構避雷針塔、熱鍍鋅四角拉線塔、瞭望塔、消防訓練塔、12米樓頂裝飾塔、18米樓頂裝飾避雷塔、25米樓頂裝飾塔、28米樓頂裝飾避雷塔、30米樓頂裝飾塔、35米樓頂裝飾避雷塔、40米樓頂裝飾塔等。業務涉及:山西避雷針安裝、山西避雷塔安裝、山西機房防雷接地、山西防雷施工、山西防雷檢測。涉及的區域有:太原防雷、內蒙古防雷、山東防雷、四川防雷、甘肅防雷、新疆防雷、陝西防雷等地區

服務承諾:
本平台銷售併發貨的商品,由公司提供發票和相應的售后服務。請您放心購買!平台保証為原廠正貨,保証產品的質量和售后!

具體價格和產品詳情歡迎您致電或網站小窗口咨詢,這樣更清楚!
公司地址:太原市南中環體育路口國際大都會巴黎花苑2幢B單元6層601室

聯繫人:楊經理 15110330668 徐經理 15235117377

電話:0351-7235259
郵箱:fl0351@163.com


產品圖片

變電站鋼架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捷力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小店區南中環街200號巴黎花苑2幢6層601號

電話︰
86-0351-5253110
傳真︰
86-0351-7235259
聯繫人︰
楊利濤 (經理)
手機︰
13753477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