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 山東廢氣處理設備廠家 VOC活性炭吸附塔 1
  • 供應 山東廢氣處理設備廠家 VOC活性炭吸附塔 1

供應 山東廢氣處理設備廠家 VOC活性炭吸附塔

型號:-
品牌:海林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酸碱廢氣處理設備 , 有機溶劑廢氣處理 , 活性炭吸附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海林環保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1

產品描述

活性碳吸附塔系利用高性能活性碳吸附劑(adsorbent) 固體本身的表面作用力,將VOC分子之吸附質(adsorbate)吸引附着在吸附劑表面,以達到去除VOC物質之目的。

活性碳吸附法在低濃度VOC條件下,可以理想地去除廢氣中揮發性有機物,同時有有較佳的經濟效益。故在空氣污染物控制方面,特別適用處理含低濃度VOC之廢氣,例如半導體廠、LCD廠、PCB廠與相關電子廠等。

依照吸附劑與吸附物質問吸引力的不同,吸附法之機制包括有藉由物質間凡得瓦爾力作用之物理吸附及利用產生化學鍵結合之化學作用。其中物理作用為一可逆現象,常被用來由改變壓力或溫度破坏此平衡,以再生吸附劑並回收吸附物質,例如蒸氣再生、化學氧化再生、微波再生等;化學作用為高放熱反應且通常為不可逆反應。

吸附劑的種類眾多,但以活性碳較常被採用,主要是因為活性碳對某些VOC之物理吸附效果良好、回收再生容易,而且價格便宜;至於其它吸附劑,如硅膠、硅藻土、活性氧化鋁或合成沸石,則對VOC之吸附選擇性較高,因此需配合廢氣污染物之特性,選用適合之吸附劑


產品圖片

供應 山東廢氣處理設備廠家 VOC活性炭吸附塔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海林環保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巨野縣田莊鎮工業園

電話︰
86-0530-8581555
傳真︰
86-0530-8585188
聯繫人︰
宋丹 (推廣部)
手機︰
153761425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