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LED顯示屏 1LED顯示屏 2LED顯示屏 3LED顯示屏 4LED顯示屏 5
  • LED顯示屏 1
  • LED顯示屏 2
  • LED顯示屏 3
  • LED顯示屏 4
  • LED顯示屏 5

LED顯示屏

型號:P2
品牌:振遠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LED屏 , LED室內 , LED顯示屏
單價: ¥1200 / 平米
最少訂量:1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振遠基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5

產品描述

公司產品涵蓋室內小間距PV和PD、室外小間距、室內全彩、室外全彩等全系列產品,新推出的室內小間距PV和PD兩大系列顯示屏具有穩定性好、性價比高、使用壽命長、應用範圍廣等特點,得到了用戶的一致好評。公司營銷網點遍佈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能夠為用戶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及時的服務。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戶的權益,公司採用“一次購買、終身維護”的服務模式。

  公司為了進一步提高產品質量,不斷在運營管理、技術開發與生產設施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已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証”、“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証”、“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証”。公司產品通過了3C認証、CE認証及室外產品高壓防水防塵的IP66檢測,符合國際國內標準。而且公司是中國光電學會創始會員單位。

  公司承建項目遍佈全國,產品應用於各大行業。服務的客戶有國土資源部、農業部、文化部、國家海洋局、國家中醫科學院、北京消防總隊、新疆武警邊防總隊、貴陽市公安局、貴州省黔南州公安局、火箭軍、八一軍體大隊、百度、友誼醫院、宣武醫院、電力醫院、湘雅醫院、國家開發銀行、中石油、中石化、國家電網等。
 


產品圖片

LED顯示屏 1
圖 1
LED顯示屏 2
圖 2
LED顯示屏 3
圖 3
LED顯示屏 4
圖 4
LED顯示屏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振遠基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四環北路15號依斯特大廈310

電話︰
86-10-13718970361
傳真︰
聯繫人︰
蔡漪璇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89703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