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1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2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3
  •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1
  •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2
  •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3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型號:-
品牌:博超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 運動地板 , 乒乓球地板
單價: ¥88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博超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15

產品描述

乒乓球運動起源於英國。乒乓球地板國際乒聯推薦標準色(棗紅色),推薦使用pvc塑膠運動地板。因為的超強耐久性和耐磨度,舒適的反彈性和吸振性、耐污性、環保性是普通實木乒乓球塑膠地板所不能比擬的。使用pvc塑膠運動地板主要從乒乓球的運動規律出發的,pvc塑膠運動地板具有適宜的摩擦力,摩擦力大了不利於移動,而小了就會滑倒;適宜的彈性,因為乒乓球移動,啟動和停止都很突然,所以,這種快速的驟停對人體的膝蓋有較好的保護作用。 
乒乓球地板材料
對於中高檔乒乓球館場地,我們建議選用選擇紅/藍色4.5mm荔枝紋或4.5mm紅/藍網格紋塑膠地板,專業塑膠地板的性能,更高的性價比無疑是中高檔室內乒乓球球館的*選擇。 
乒乓球比賽專用地板的優勢: 
1) 穩定性 乒乓球比賽專用地板產品結構中添加了1000d的玻璃纖維補強網和特殊網格布纖維加強層,保証了本產品在運動過程中尺寸的穩定性及牢固性,並起到了自動補強作用。 
2) 牢固性 乒乓球塑膠地板發泡層底面用紋路,合理的重量能在場地鋪開后結合人工用滾地筒將地板與地面接觸間的空氣排出,形成相對真空狀態,更加具有附着力,在運動時更具有穩定性。 3) 舒適性 乒乓球比賽專用地板表面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總厚度達4.5mm,配以適當發泡底層為緩衝層,使其更具有減震性和反彈。有效地減輕了運動員的腿部衝擊力,腳感舒適,更好的避免了運動損傷,提高運動員水平的發揮。 
4) 耐久性和耐磨性 牌乒乓球比賽專用地板採用100%純pvc優質材料,面層經特殊高環保高科技技術處理,及具*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 
5) 保養容易 乒乓球比賽專用地板表層(特別是面層添加特殊高科技tpu處理的表層)對外界污染有排除能力,如表面污染,用乾淨拖把、清水刷洗即可。重點臟污可用中性清洗劑清洗。單氣孔封閉式pvc底層554紋路經過澀感、防水、防霉、抗菌處理,使產品本身具有自我保護的屏障,從而增強了產品的自我排污的功能! 
6) 優秀的降低噪音效果(降低25db/28db) 乒乓球比賽專用地板標準的底層厚度,加上適合的反彈性和合理的吸震性,在運動中具有吸音的功能,隔音效果好。


產品圖片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1
圖 1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2
圖 2
乒乓球場運動地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博超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中華北大街370號

電話︰
86-0311-89909838
傳真︰
86-0311-66633821
聯繫人︰
趙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03293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