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1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2
  • 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1
  • 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2

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智慧養老 , 康復養老 , 家庭醫療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滬旭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北京國際康復及個人健康博覽會

2019 628-630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

展會背景

 國藥勵展作為大健康及相關領域領先的專業展覽及會議組織者,積極落實健康中國國家戰略,緊緊抓住新一輪健康消費升級帶來的空前機遇,將康復醫療展與"醫療旅遊、醫疔美容、母嬰健康、老年健康"四大創新板塊融合,重磅推出北京國際康復及個人健康博覽會。屆時,國際及國內多種治、療、養醫療旅遊健康服務;現代先進醫療美容及家庭護理產品;智慧健康家庭醫療用品;孕、嬰、童醫療及健康生活產品;社區及居家老年健康產品服務,將齊聚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與眾多關注大健康產業、關注健康消費領域、關注自身和家庭健康、關注培養健康生活方式的人士,共同打造一場健康中國新時代下的主題盛宴!

同期會議活動

全國連鎖藥店創新零售論壇

全國療養院院長論壇

月子中心聯盟母嬰健康主題論壇

生殖健康主題學朮論壇

行業推動者沙龍及家庭醫療經銷商大會

JD京東家庭醫療及個人健康團購節

身心養護健康大講堂及免費義診活動

盛夏醫療康養旅遊首選地推介活動

老年健康:呈現“井噴”之勢的朝陽產業

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末,全國60歲及以上老年人口達2.41億,占總人口的17.3%2018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發展居家、社區和互助式養老,推進醫養結合。國內養老產業市場規模發展迅速,2016 國內養老產業市場規模約5萬億,預計到 2020 年,將達到7.7萬億元。發展老年健康產業與人口老齡化迅速擴大密不可分。

為響應國家政策,推進我國健康養老服務業的發展,北京國際康復及個人健康博覽會作為國際性養老及個人健康產業盛會,匯聚前沿技術和產品服務以及解決方案,呈現全球養老市場最新的趨勢及技術動態,追求新產品、新技術、新渠道的國際化商貿拓展和經驗交流,推動老齡產業發展。博覽會得到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及北京國際康復醫療展的大力支持,為參展企業打造展示、交流、服務、商機採購一站式老年健康產品服務的商貿平台。

招展範圍

智慧養老

智能機器人及可穿戴設備、智能養老家居產品及技術、家庭照護監控系統等。

老年居家用品

居家生活輔助用品、適老傢具建材、移動輔助用品、無障礙設施、老年殘障輔助器具等。

老年保健及護理用品

老年健康食品及營養保健品、健康養生保健用品、健身/按摩器材、頸腰椎系列用品、睡眠儀、經絡通治療儀、意外預防用品、起居醫療保健、日常護理工裝等;

養老服務

老年心理咨詢、家政服務、社區日間照料服務、養老信息化服務,養老金融服務 、養老照護人才培訓、老年文娛產品及服務、老年教育、老年休閑旅遊文化服務;

養老宜居

養老房產項目、養老機構、老年公寓、敬老院、療養院、涉老智能住宅等。

觀眾範圍

醫療衛生機構、養老機構、康復機構、家庭照護服務機構、社區養老服務站;

老年用品經銷商、生產貿易企業、社會福利組織、公益機構;

老年人及其親屬、殘障人士團體、養老行業從業人士


產品圖片

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1
圖 1
北京國際康復老年健康博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滬旭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光迎路125號1幢1392室

電話︰
86-010-84556610
傳真︰
聯繫人︰
王琴 (經理)
手機︰
177124140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