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1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2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3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4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5
  •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1
  •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2
  •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3
  •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4
  •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5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型號:工业
品牌:工博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成都工博會 , 2019成都工博會 , 成都機械展
單價: ¥8800 / 個
最少訂量:998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恒旺展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7

產品描述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CMIT 2019 Chengdu International Modern Industrial Technology Expo

時間:2019613-15   地點: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國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協會

指導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中國倉儲協會

協辦單位:成都市博覽局、成都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成都市貿促會、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上海市合作交流辦公室

合作協會:四川省模具工業協會、四川省鑄造協會、成都市工業經濟聯合會、成都市兩化融合企業聯盟、成都市名優產品企業聯盟、成都機械行業協會、成都市鈑金行業協會、成都市模具工業協會、成都市電子信息行業協會、成都汽車汽配件行業協會

 

背景介紹  

西南地區已經成為繼長三角、珠三角、渤海灣地區后經濟增速最快地區之一。素有“天府之國”美譽的四川,形成了裝備製造、電子信息、能源電力、油氣化工、釩鈦鋼鐵、航空航天、汽車製造以及新材料等優勢產業集群,經濟總量在西部躍居第一。成都作為西南地區工業製造業中心,經濟總量已跨入“萬億級”,具有獨特的地理優勢、製造產業資源、政策支持,世界500強企業已有331家落戶成都,發展現代製造業可謂得天獨厚。

    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簡稱CMIT)是西南地區最專業的工業展之一,至今已經成功舉辦六屆,CMIT立足成都,輻射西南,旨在搭建技術交流、採購貿易、信息互享、資源整合的平台,為企業拓展西南地區市場,提供專業、高效的一站式市場拓展平台。
     成都工博會自2013年起已成功舉辦六屆,吸引了施耐德、羅克韋爾、樂創、希艾特意得維、斯堪諾克、積架石油、西飛、成飛、普瑞斯、寧江機床、秦川機床、天保重裝、明電舍、英特諾、安川電機、庫卡機器人、OTC、發那科、那智不二越、川崎機器人、大金激光、華巍機器人、歡顏智能、恩梯恩、中科智慧、大鵬激光、三譯智能、正西液壓、科雷智能、華數機器人、富樂科技、氣立可、天津邦德、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西安航天、中科靈動、華中數控、易福門迪斯泰克、德梅柯等一大批國內外品牌企業的積極參與,累計展出面積達130000平方米,參展企業數量超過1500余家,專業觀眾達140297余人,有效推動了西部製造業向智能化、信息化轉型的步伐。

     2019第七屆成都工博會定于2019613-15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博覽會規劃總展出面積50000平方米,展位數達2500個,同期舉辦2019(第七屆)先進製造走進西部論壇、機器人高峰論壇 、互聯網+智能製造高峰論壇、中國通用航空產業發展高峰論壇 、智慧城市高峰論壇 、工業創新技術大賽等系列活動。
      在此背景下,為充分發揮成都工博會的平台作用,大力宣傳和展示我國各地區工業的產業優勢和整體實力,積極引導相關單位尋求國際國內產業互補合作,受主辦單位委托,我們誠摯邀請貴府(單位)組織相關企業以團體形式參與本屆博覽會,共享博覽會平台和商機,拓展市場,洽談合作,促進共贏。

 

展覽範圍

機器人技術專題展:

機器人系統集成、焊接機器人、噴塗機器人、碼垛機器人、搬運機器人、裝配機器人、直角坐標機器人、控制器、減速機、伺服電機、檢測設備、焊割設備、噴塗裝備、搬運裝備、專用電線電纜、傳感器、相關軟件、機器視覺等。

智能化與數字化工廠專題展:

智能製造解決方案、智能工廠、數字化工廠、智能裝備、自動化生產線、製造執行系統(MES)、智能物流與供應鏈、3D打印、云計算、虛擬製造(VM)數字化輔助工程、大數據、工業物聯網、智能芯片、傳感器、機器視覺等。

激光及鈑金加工專題展:

激光加工設備: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標、激光清洗、激光檢測、激光自動化生產線等技術和設備。

鈑金加工設備:開卷、矯平、數控轉塔沖、剪板、刨槽、折彎、折邊、管材加工、鈑金檢測、軟件、去毛刺、接合緊固、切邊、金屬制品、搬運技術等。

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專題展:

金屬切削機床:加工中心、車、銑、鏜、磨、齒輪加工、重型機床、電加工、特加機床、金屬3D打印、數控系統及數顯裝置、機床零部件及輔助設備、磨料磨具、D夾具及檢驗測量設備等;

金屬成形機床:剪、折、拉伸、矯直、沖壓、鍛壓、機器人生產線、焊接、表面處理、模具、軟件、測量檢測、搬運等。

軌道交通裝備專題展:

城軌車輛先進技術與裝備、鐵軌車內部設計、車輛段設備;供電系統;通信、信號系統;自動售檢票系統;昇降系統;火災報警系統;通風、空調與采暖系統;環境與設備監控系統;綜合監控系統;票務清分系統;屏蔽門安全系統等。

電子信息專題展:

半導體、嵌入式系統、微納米系統(MEMS等)、傳感器技術、測試與測量、電子設計(ED/EDA)、無源元件(電容、電阻、電感等)、電機/系統外圍設備(連接器、繼電器、開關、鍵盤和殼體技術等)、電源、PCB、其他電路載體及EMS、組件及子系統、汽車電子及測試、無線技術、信息採集及服務。

 

會期活動(歡迎企業贊助,具體方案請咨詢組委會)

2019(第七屆)先進“智造”走進西部論壇

2019智能製造及高端裝備產業合作配套對接會

2019第七屆中國西部電力電子發展及應用論壇

2019第三屆中西部汽車焊裝&塗裝工程發展論壇

2019“贏在中國”3D打印及應用技術研討會

 

項目宣傳計劃

    CMIT 2019專業運營團隊與80家以上主流及專業媒體合作,包括各類報紙、雜誌、廣播、電視、戶外媒體、網站、微傳媒、移動通訊等媒介,以極強的時效性和針對性、專業而廣闊的覆蓋面,在展前、展中、展后對展會進行全方位、多層次、多渠道的宣傳,為參展企業提供更多的宣傳與推廣機會。

    行業觀眾:汽車、冶金、電子、能源裝備、航天航空、兵器、軌道交通、食品加工、通用零部件、模具、印刷包裝機械、儀器儀表、器械。

五、展位及廣告費用

展位收費: 標準展位 8800/展位     光地:880/m² 36m²起租)

 

撥打電話聯繫參展:

電話:18883491808

手機:13883036061

在線QQ3302308299

E-mail: 3302308299@qq.com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1
圖 1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2
圖 2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3
圖 3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4
圖 4
2019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恒旺展览有限公司

重慶市南岸區國際展會中心

電話︰
86-023-61979038
傳真︰
聯繫人︰
孫鈞 (經理)
手機︰
13883036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