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實木門

山東盛達木門實木復合裝板門 1
  • 山東盛達木門實木復合裝板門 1

山東盛達木門實木復合裝板門

型號:SDMZ-13
品牌:盛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實木門
標籤︰木門加盟 , 整木定製加盟 , 全屋定製廠家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崇正盛達家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27

產品描述


  淄博崇正盛達家私有限公司是隸屬於山東崇正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佔地120畝,生產廠房40000平方米,員工400人左右,主要生產內裝用實木復合門、實木門、整木定製產品等一系列家庭、辦公、酒店用工廠化裝修產品。公司是中國木門協會常務副會長單位,連續十年全國木門三十強企業,具備年產各類木門10萬套及整木定製等年產值1.8億元的生產能力。 盛世名門 達人之選----盛達木門!
盛達木門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集成材。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如胡桃木、柚木、紅橡、水曲柳、沙比利等,經加工后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裂紋及隔熱保溫等特點經過烘乾、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組裝、打磨、上油漆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
 
盛達木門選材:
原木材料和集成材兩種。
原木材料:杉木、松木、核桃木、楸木、桃花芯、沙比利、紅翅木、花梨木、紅木。
實木集成材(實木齒接材,實木指接材):松木、楸木、橡木(橡膠木)等。
盛達木門特點:防蛀、防潮、防污、耐熱、抗裂,堅固不變形,隔音隔熱效果好。
盛達木門優點:環保健康,硬度高、光澤好、不變形抗老化等。
盛達木門售后:所有盛達木門產品質保兩年,兩年內出現非人為質量問題免費維修,若使用不當或人為原因造成的木門損坏問題,提供收取材料費用公司給予維修。


產品圖片

山東盛達木門實木復合裝板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崇正盛達家私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青龍山路

電話︰
053-3-3980275
傳真︰
聯繫人︰
焦涵 (銷售經理)
手機︰
186533423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木門" 產品信息

"實木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