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1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2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3
  •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1
  •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2
  •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3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胡麻油精鍊設備 , 胡麻油生產設備 , 胡麻油提煉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胡麻油搾油生產設備,胡麻油提取提煉設備

胡麻油:()

1、胡麻油是一種古老的食用油,它是從胡科植物脂麻種子搾取的脂肪油。胡麻生性喜寒耐寒,只能生長在西北高寒乾旱地區。胡麻的“胡”古指我國西北少數民族及地區,由此可見,從古至今,胡麻就一直生長在西北地區。內蒙古是好的胡麻油產地,人們稱之為草原康神,給草原人民帶來了健康。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吃胡麻油可以降低血糖,是他們的理想食用油。

2、亞麻籽又稱胡麻籽, 是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亞麻的種子,可以搾油,是世界十大油料作物之一,其產量占第七位。油用亞麻在中國已有600多年的栽培曆史,當前主要分存在中國的華北、西北地區,以內蒙古、山西、甘肅、新疆四省產量*大,吉林、河北、陝西、青海次之,西南地區的西藏、雲南、貴州等地也有零星種植,是中國重要的經濟作物和油料作物。<br />
亞麻籽中粗蛋白、脂肪、總糖含量之和高達84. 07% ,亞麻籽蛋白質中氨基酸種類齊全,必需氨基酸含量高達5. 16%,是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植物蛋白質。亞麻籽中含有類黃酮23 mg/ 100 g 。類黃酮化合物有降血脂, 抗動脈粥樣硬化的良好作用。亞麻籽中還含豐富的礦物元素,其中鉀和鋅的含量都很高,鉀與維持人體正常壓有關,鋅為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對維持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具有重要作用。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胡麻油搾油生產設備,胡麻油提取提煉設備
亞麻籽含油率35-45%,亞麻籽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alpha;-亞麻酸含量為61. 27%,&alpha;-亞麻酸是人體必需脂肪酸,在人體內可轉化為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有抗、抗血栓、降血脂、營養腦細胞、調節植物神經等作用。亞麻籽油中還含有VE, VE 是一種強有效的自由基去除劑,有延緩衰老和抗化的作用。亞麻籽油中還存在數量可觀的高*脂肪醇,甾醇和羥類等。
以上表明,亞麻籽及籽油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可作為加工食品、醫藥或動物飼料的原料成份,綜合利用開發前景廣闊。

3、亞麻籽冷搾成套設備
該套設備無需將亞麻籽進行火炒或者蒸炒,原料清理,低溫調質后直接在雙螺旋冷搾機中一次壓搾,得到壓搾出油溫度低於70℃的冷搾毛油。
 
工藝流程:亞麻籽(胡麻籽)→清理→調質→冷搾→過濾→冷搾油
 
工藝說明:亞麻籽(胡麻籽)通過清理后進入調質機進行低溫調質,再分流入雙螺旋冷搾機進行冷搾,冷搾油渣經過撈渣機撈渣、過濾機過濾后泵入冷搾油儲罐儲存,冷搾餅通過輸送機輸送到餅庫。
 
主要設備:清理篩、去石機、調質機、雙螺旋冷搾機、過濾機、撈渣機等。
 
主要特點:生產線自動化程度高,全面保留了亞麻籽油的自然營養成份,色澤為金黃色,無異味,無需進行脫色和脫臭,直接水洗、乾燥、過濾、脫蠟后即得到成品冷搾油。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胡麻油搾油生產設備,胡麻油提取提煉設備

4、亞麻籽油精鍊成套設備
 
亞麻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對溫度非常敏感,因此亞麻籽油的精鍊要採用低溫精鍊。並分冷搾油和浸出油分別採取不同的精鍊工藝。
冷搾技術生產的亞麻籽油,酸價低,產品色澤為金黃色,具有類胡蘿蔔素等天然營養色素,沒有因高溫氧化而產生的其他色素,所以不進行脫酸和脫色,為了全面保留亞麻籽的營養精華,採用低溫半精鍊工藝,全部精鍊工藝在低溫下進行,避免了高溫氧化,聞起來有淡淡的亞麻籽香味,沒有常規生產工藝帶來的魚腥味或其他異味。
 
冷搾毛油工藝流程:冷搾毛油→過濾→水洗→乾燥→脫蠟→過濾→成品油
 
工藝說明:冷搾毛油過濾后進行水洗脫膠,然後真空脫水,后低溫脫蠟,濾除蠟質得到成品油。
浸出技術生產的亞麻籽油,酸價較冷搾高,產品色澤為深棕色,需要進行脫酸和脫色,採用低溫全精鍊工藝,既保存了亞麻籽油中的營養成份,又符合了國*質量標準要求。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胡麻油搾油生產設備,胡麻油提取提煉設備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聯繫電話:0531-58565792
手機:15165003898(微信)
免費電話:400-0927-808
聯繫人:曹經理
QQ:571808834
Email:jnyueheng@163.com


產品圖片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1
圖 1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2
圖 2
胡麻油精鍊加工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