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豬油精鍊設備 1豬油精鍊設備 2豬油精鍊設備 3
  • 豬油精鍊設備 1
  • 豬油精鍊設備 2
  • 豬油精鍊設備 3

豬油精鍊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豬油精鍊設備 , 豬油提煉加工設備 , 豬油熬油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豬油精鍊設備,豬油提煉加工設備,豬油熬油設備

鴨油
鴨油就是鴨子的脂肪,以鴨子體內白色固體為代表,鴨油的膽固醇相對其他動物油含量比較低,遠遠低於其它動物油,是動物油中比較利於人體健康的。鴨油的飽和脂肪酸、單不飽和脂肪酸、多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較好,比較接近理想值。鴨油中的膽固醇還是人體組織細胞的重要成分,是合成膽汁和某些激素的重要原料。

9、魚油
魚油,英文名稱為Fats and Glyceridic oils, CAS號為8016-13-5,是魚體內的全部油類物質的總稱,來源於大型海洋魚類的身體,其主要成分為Omega-3脂肪酸(包括DHA 和EPA) ,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發炎反應,降低血脂肪、預防心臟血管。經過精鍊或加氫成硬化油,用於制皂、脂肪酸、表面活性劑等,也可用於制革工業作加脂劑、油鞣劑和用於制備塗料等。豬油精鍊設備,豬油提煉加工設備,豬油熬油設備

10、羊油
羊油呈白色或微黃色蠟狀固體,相對密度0.943~0.952。熔點42~48℃。碘值38~42。皂化值194-199。羊油主要成分為油酸、硬脂酸和棕櫚酸的甘油三酸酯。羊油是從羊的內臟附近和皮下含脂肪的組織,用熬煮法制取。羊油可用於制肥皂、硬脂酸、甘油、脂肪醇、脂肪胺、脂肪酸、潤滑油等。 新鮮的酯經精製后可供食用。制備或來源:多由熬煮羊的內臟和皮下脂肪組織而得。
羊油為牛科動物山羊或綿羊的脂肪油。多由熬煮羊的內臟脂肪組織而得。三種脂肪酸的組成比例為飽和脂肪酸57.3%,單不飽和脂肪酸36.1%,多不飽和脂肪酸5.3%。因為含有飽和脂肪酸比例較多,故羊油的熔點也較高,粗品多作為工業原料用,如肥皂、脂肪酸、潤滑脂等,新鮮的油脂精製后可供食用。豬油精鍊設備,豬油提煉加工設備,豬油熬油設備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產品圖片

豬油精鍊設備 1
圖 1
豬油精鍊設備 2
圖 2
豬油精鍊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