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1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2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3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4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5
  •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1
  •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2
  •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3
  •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4
  •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5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

型號:RHBL
品牌:石家莊瑞輝機械◆◆◆電話:13703117333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標籤︰畢托巴流量計 , 阿牛巴流量計 , 威力巴流量計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瑞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14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RHLBW型威力巴流量計
一、產品簡介
RHLBW型智能威力巴流量計,採用空氣動力學原理的工程結構設計,是差壓式流量測量技術。適用於氣體、液體和蒸汽的高精度流量測量。RHLBW型威力巴流量計是一種差壓式、速率平均式流量傳感器,通過傳感器在流體中所產生的差壓進行流量測量。威力巴反映流體真實的流速,輸出一個穩定、無脈動的差壓信號。當流體流過探頭時,在其前部產生一個高壓分布區,高壓分布區的壓力略高于管道的靜壓。根據方程原理,流體流過探頭時速度加快,在探頭后部產生一個低壓分布區,低壓分布區的壓力略低於管道的靜壓。流體從探頭流過後在探頭后部產生部分真空,並在探頭的兩側出現旋渦。均速流量探頭的截面形狀、表面粗糙狀況和低壓取壓孔的位置是決定探頭性能的關鍵因素。低壓信號的穩定和準確對均速探頭的精度和性能起決定性作用。威力巴均速流量探頭能檢測到由流體的平均速度所產生的平均差壓。威力巴均速流量探頭在高、低壓區有按一定準則排布的多對取壓孔,使準確測平均流速成為可能。
二、技術參數:
威力巴流量測量系統性能指標
測量精度:± 1%。
重複精度:± 0.1%。
適用壓力:0~40MPa 。
適用溫度:- 180℃~+ 550℃。
測量上限:取決于探頭強度。
測量下限:取決于測量較小差壓要求。
量 程 比:大於10∶1。
適用管徑:38mm~9,000mm 圓管、方管。
適用介質:滿管、單向流動的、單向的氣體、蒸汽和粘度不大於1 0 釐泊的液體。
可測量多種介質,應用範圍廣氾。
量程比較大。
探頭取壓孔本質防堵。
測量信號穩定、波動小。
管道的壓損低。
強度的子彈頭形單片雙腔結構。
可以在線安裝和檢修。
三、產品應用
威力巴的使用範圍及其廣氾,它大量用於各種氣體、液體和蒸汽的測量。
以下為典型應用介質:氣體/液體/蒸汽;天然氣/冷卻水/飽和蒸汽;壓縮空氣/鍋爐水/過熱蒸汽;燃氣/除鹽水;氣體碳氫化合物/液體碳氫化合物;熱空氣/低溫液體;發生爐氣體/導熱液體。
探頭的設計:子彈頭截面形狀的探頭能產生壓力分布,固定的流體分離點;位於探頭側后兩邊、流體分離點之前的低壓取壓孔,可以生成差壓信號,並且有效防堵。內部一體化結構能避免信號滲漏,提高探頭結構強度,保持長期精度。
探頭防堵塞設計:威力巴流量探頭以其防堵設計。探頭高壓取壓孔不會被堵探頭的前部形成高壓區,壓力略高于管道靜壓,阻止了顆粒進入。請注意:在探頭的高壓取壓孔處流體的速度是零,沒有物體會進入取壓孔。開機時,流體在管道靜壓作用下,進入彎管,很快形成了壓力平衡的狀態。當壓力平衡狀態形成以後,流體在彎管進口處遇到高壓,繞道而行,不再進入彎管中。
RHLBW型威力巴流量計的低壓孔實現本質防堵一般情況下,灰塵、沙子和顆粒在渦街力的作用下,集中在探頭的后部。其它的探頭由於低壓取壓孔取在探頭尾部真空區,在渦街力的作用下,探頭的低壓取壓孔很快地被渦流帶來的雜質堵死。威力巴的設計,使低壓取壓孔位於探頭側后兩邊,流體分離點和尾跡區的前部。這種設計從本質上防止了堵塞並且能產生一個穩定的低壓信號。
RHLBW型威力巴均速管流量傳感器的特點:
穩定的信號:威力巴的低壓取壓孔位於探頭側后兩邊、流體與探頭分離點之間,遠離渦流波動區域。
精度:威力巴能夠保証精度的穩定,這是因為:
⑴. 它不受磨損、污垢和油污的影響。
⑵. 結構上沒有可移動部件。
⑶. 設計上排除了堵塞現象的發生。在探頭前部,高靜壓區圍繞着探頭,使高壓取壓孔不會被堵塞。重要的是,低壓孔取在探頭側后兩邊,流體從表面斜掠而過,保護了低壓孔不會被掠動,而其它的探頭容易堵塞,因為它們的低壓取壓孔在雜質聚集的低壓波動區域。
+++++++++++++++++++++++++++++++++++++++++++++++++++++++++

產品名稱:RHANB、RHLGA型阿牛巴流量計、笛形均速管流量計、托巴管流量計、差壓式流量計、超高溫流量計
一、產品簡介
RHANB、RHLGA型阿牛巴流量計(又稱笛形均速管流量計和托巴管流量計)屬於差壓式流量計。RHANB、RHLGA型阿牛巴流量計是採用皮托管測量原理測量擋體上游的動壓力與下游的靜壓力之間形成的壓差,從而達到測量流量的目的。測量管道直徑在DN20到DN12000之間。RHANB、RHLGA型阿牛巴流量計主要用於工業過程中各種能源如液體、燃料氣、蒸氣和氣體的測量,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和重複性。
二、產品用途:
RHANB、RHLGA型阿牛巴流量計,其安裝簡便、壓損小、強度高、不受磨損影響、洩漏小。可廣氾用於工礦企業的高爐煤氣、壓縮空氣、蒸汽和其他液體、氣體的流量測量。
1、內部二次平均結構,提供了精度(讀數±1%)和重複性(±0.1%)。
2、阿牛巴流量計的外層衝擊管採用一整塊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無焊接,與由雙體結構焊接而成的,有較高強度,也便於選用耐高溫,耐腐蝕的材料。
a、蜂窩狀六邊形穩定結構,產生的是流束分布形狀,保証了低壓信號的穩定,提高了量程比。
b、適用於方形或矩形管道。
c、對於同類產品在測量臟污介質時不可避免的堵塞問題,有在線可拔出型或提供手動和自動吹掃方案及裝置,實現不停產維護。
d、均速管+三閥組+溫壓補償+變送器,組成一體化結構,使用方便。 
e、無流量係數飄移,長期穩定。
f、提供直觀的共振驗算,確保穩定運行。
三、技術參數 
1、適用於測量液體、氣體和蒸汽的流量。
2、準確度為被測實際流量值的±1%。
3、測量的重複性為±0.1%。
4、流量的量程比,典型的為了10:1(差壓值100:1) 。
5、工作溫度達1300℃(用適當的材質和安裝件) 。
6、工作壓力較高達400Bar(40MPa) 。
7、粘度較高達為500 cp。
8、要求上下游直管段的長度較短 。
9、標準不鏽鋼牌號 。
10、精度不受磨損的影響。
++++++++++++++++++++++++++++++++++++++++++++++++

產品名稱:RHLGB、RHBTB型畢托巴流量計
一、產品簡介:
RHLGB、RHBTB型畢托巴流量計是一種測介質管道中心流速的皮托管原理的流量計。畢托巴流量計是採用皮托管原理提取管道中心流體流速(全壓-靜壓 = 動壓)再換算成流體體積流量與質量流量的差壓式流量計。
RHLGB、RHBTB型畢托巴流量計將探針插入管道中心,總壓孔對正流體的來流方向,靜壓孔對正流體的去流方向,總壓與靜壓之差即為管道中心的實測差壓,再由該探針的風洞標定曲線擬合出該點的標準差壓,根據標準差壓來計算流體的流量。同時還需用壓力變送器測出流體壓力,用熱電阻溫度計測出流體溫度,把標準差壓信號、壓力信號、溫度信號同時引入單片機構成的流量積算儀或直接接入DCS系統,一方面對探針的流量方程進行解算,再一方面對蒸汽進行壓力、溫度補償,以保証測量精度,並用數字顯示出差壓、壓力、溫度、瞬時流量、累積流量、熱量、速度等參數。
二、技術參數
相關計算公式:
流速V中心=Ai·√2△P/ρ (i∈N )。
△ P:風洞標定修正后的標準差壓。
Q體=K(V中心×S)。
Q質=Q體×ρ。
K:管道修正係數。
精度高:在3%~100%的量程範圍準確度為0.2%。
◆ 壓損小:由於一次測量元件智能探針是Φ20mm不鏽鋼製成,其截面積很小在介質管道中幾乎無壓力損失,使運行成本大大減小,與孔板等節流裝置相比較具有明顯的效果。
◆ 耐高溫高壓:一次元件智能探針材質選用1Cr18Ni9Ti不鏽鋼 ( 根據不同介質選用特種鋼 ),可耐介質高達溫度650℃,介質高達壓力32MPa。
◆ 可靠性高:因探針的構造非常簡單,導壓管內介質不流動,雜物不容易進去,所以能長時間保持測量精度。
◆ 安裝簡便:只需在管道合適的位置上打一個相當的孔,把一次元件探針插入管道中心,即可方便地進行安裝。
◆ 無需維護:一次測量元件探針本身無需維護,只需按計量器具定期檢定要求對差壓變送器進行零點和滿度的校驗以及二次表輸入相應的電流進行校驗。
◆ 測量範圍廣:流量在0.2 t/h~50000 t/h都可以精確測量。對低流速、小流量、大管徑測量效果好。
◆ 介質管道橫截面形狀適用範圍廣:本流量計對介質管道截面的幾何形狀無要求,圓形、橢圓形、方形、長方形、稜形、三角形、 梯形等均適用。
◆ 配有智能化二次儀表:既可數顯各項參數,又可進行遠程通訊,構成網絡,便於集中管理。
三、產品應用
 廣氾用於氣體、蒸汽和液體流量測量。氣體:一次風速 ( 量 )、二次風速 ( 量 )、( 負壓 ) 空氣、氧氣、氫氣、干氣、煤氣 ( 轉爐煤氣、高爐煤氣、焦爐煤氣 )、天然氣、液化氣、煙氣、 化工物料氣等;汽體:過熱蒸汽、飽和蒸汽、濕蒸汽、雙向蒸汽等;液體:水、不滿管水、輕油、焦油、原油、各種溶液、化工物料液等。
四、產品選型:
一般氣/液體工況,選擇普通畢托巴流量計。
普通蒸汽工況,選擇散熱管式畢托巴流量計。
管道中介質流向改變的工況,使用雙流向畢托巴傳感器。
當管道公稱直徑5mm≤Φ≤25mm時,使用袖珍畢托巴流量計。
配套使用球閥裝置及安全保護裝置可賦予傳感器在線安裝、拆卸功能。
介質之中結挂污垢嚴重的情況,建議增設反吹裝置。
當介質中所含粉塵過大時(如火力發電廠一次風送煤粉管道),容易引發傳感器堵塞現象,推介選擇帶有自動除塵裝置的專用畢托巴傳感器。
當介質中所含雜質多從而產生將傳感器嚴重磨損現象時,推介選擇在傳感器外表面噴塗化鎢材料的新型工藝的阻抗磨損畢托巴專用傳感器。
在介質的壓力<0.2MPa,溫度<60℃,非易燃易爆和腐蝕性的情況下,傳感器一旦發生堵塞現象,又不可能停產排除故障時,選擇在線可疏通式畢托巴傳感器。
++++++++++++++++++++++++++++++++++++++++++++++++++

產品名稱:RHDTB型德爾塔巴流量計
一、產品簡介
RHDTB型德爾塔巴流量計是運用差壓式的工作原理,插入式的安裝方法設計而成的一種流量傳感器。就工作原理,這是一種節流裝置,其輸出是差壓。該傳感器通過探頭(或探針)取壓,探頭前後有兩排不均勻分布的若干個引壓孔(取壓管直徑約Φ20,取壓孔低壓孔徑Φ8)。通過兩排引壓孔將管道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不同壓力(流速)平均后形成了差壓,進而可以計算出質量流量或體積流量。
二、技術參數:
1、 公稱直徑:25mm≤DN≤6000mm。
2、 公稱壓力:PN≤25MPa。
3、 介質溫度:t≤650℃。
4、 精度等級:0.5級,1級,1.5級。
三、結構形式:
RHDTB型德爾塔巴流量計是檢測杆、取壓口組成,它橫穿管道內部與管軸垂直,在檢測杆迎流面上設有多個總壓檢測孔,在檢測杆背流面上設有多個靜壓檢測孔,分別由總壓導壓管和靜壓導壓管引出,根據總壓與靜壓的差壓值,計算流經管道流量。
RHDTB型德爾塔巴流量計是基於皮托管測速原理上發展起來的,它是通過管道的平均流速及管道的有效截面積的乘積來確定流量的。
1、探頭截面形狀:威力巴為子彈頭形,德爾塔巴為類菱形,類菱形截在能使高、低區的分界更明顯。
2、探頭杆取壓孔的位置:威力巴的全壓孔在杆前端,靜壓孔在杆兩側壁;RHDTB型德爾塔巴流量計的全壓孔也在杆前端,但靜壓孔卻在杆的后端,測量背壓力(負壓)。在相同管徑和流速條件下,德爾塔巴探頭產生的差壓,較威力巴探頭的要大一些,約大20%—40%。

=============================================

來電咨詢:13703117333、13803391222、13722888899


生產廠家︰中國,河北省,石家莊瑞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Shijiazhuang Ruihui Machinery Equipment Co.,ltd
地址: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勝利北大街178號...郵編: 050041.
公司網址: http://www.cnruihui.com
公司郵箱: E-mail:ruihui@139.com
公司總機: 0311-86023888.
銷售總部: 0311-86023888.
◆銷售一部: ◆銷售二部:
聯繫人:萬經理/許經理. 聯繫人:趙經理/李經理.
手機:13703117333. 手機:13803391222.
電話:0311-86023888. 電話:0311-86096777.
電話:0311-86040770. 電話:0311-86040770.
傳真:0311-86057775. 傳真:0311-86057775.
電話:13292885520. 電話:13292885519.
網絡QQ:262162025. 網絡QQ:262162026.
◆國際貿易部:電話:0311-86040770.

產品圖片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1
圖 1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2
圖 2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3
圖 3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4
圖 4
阿牛巴流量計 畢托巴流量計 威力巴流量計 巴類流量計 13703117333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瑞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石家莊長安區勝利北大街178號、13703117333、13722888899

電話︰
86-0311-86023888
傳真︰
86-0311-86057775
聯繫人︰
許晉強 / 13703117333 (經理)
手機︰
13703117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流量儀表" 產品信息

"流量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