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1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2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3
  •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1
  •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2
  •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3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型號:YH
品牌:悅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紫甦籽油搾油設備 , 紫甦籽油精鍊設備 , 紫甦籽油加工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8/05

產品描述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紫甦籽油提煉精鍊設備,紫甦籽油生產加工設備

脫 膠 
油脂膠溶性雜質不僅影響油脂的穩定性,而且影響油脂精鍊和深度加工的工藝效果。油脂在碱煉過程中,會促使乳化,增加操作困難,增大煉耗和輔助劑的耗用量,並使皂腳質量降低;在脫色過程中,增大吸附劑耗用量,降低脫色效果。 
脫除毛油中膠溶性雜質的過程稱為脫膠。 
我們在實際生產中使用的方法是特殊濕法脫膠,是水化脫膠方法的一種。 
油脂水化脫膠的基本原理是利用磷脂等膠溶性雜質的親水性,將定量電解質溶液加入油中,使膠體雜質吸水、凝聚后與油脂分離。其中膠質中以磷脂為主。在水分很少的情況下,油中的磷脂以內鹽結構形式溶解並分散于油中,當水分增多時,它便吸收水分,體積增大,膠體粒子相互吸引,形成較大的膠團,由於比重的差異,從油中可分離出來。 
影響水化脫膠的因素:水量、操作溫度、混合強度與作用時間、電解質。
電解質在脫膠過程中的主要作用:中和膠體分散相質點的表面電荷,促使膠體質點凝聚。 
磷酸和檸檬酸可促使非水化磷脂轉化為水化磷脂。磷酸、檸檬酸螯合、鈍化並脫除與膠體分散相結合在一起的微量金屬離子,有利於精鍊油氣、滋味和氧化穩定性的提高。 使膠粒絮凝緊密,降低絮團含油,加速沉降。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紫甦籽油提煉精鍊設備,紫甦籽油生產加工設備 

 

六、 脫 酸 
植物油脂中總是有定數量的游離脂肪酸,其量取決于油料的質量。種籽的不成熟性,種籽的高破損性等,乃是造成高酸值油脂的原因,尤其在高水分條件下,對油脂保存十分不利,這樣會使得游離酸含量升高,並降低了油脂的質量,使油脂的食用品質惡化。脫酸的主要方法為碱煉和蒸餾法。蒸餾法又稱物理精鍊法,應用於高酸值、低膠質的油脂精鍊。這裡主要介紹碱煉法。 
碱煉脫酸的作用 
燒碱能中和粗油中的絕大部分游離脂肪酸,生成的鈉鹽在油中不易溶解,成為絮狀物而沉降。 
生成的鈉鹽為表面活性劑,可將相當數量的其他雜質也帶入沉降物,如蛋白質、粘液質、色素、磷脂及帶有羥基和酚基的物質。甚至懸浮固體雜質也可被絮狀皂團攜帶下來。因此,碱煉具有脫酸、脫膠、脫固體雜質和脫色素等綜合作用。 
燒碱和少量甘三酯的皂化反應引起煉耗的增加。因此,選擇佳的工藝操作條件,以獲得碱煉油的高得率。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紫甦籽油提煉精鍊設備,紫甦籽油生產加工設備

 

產品說明:根據客戶對毛油種類,日加工量大小,油品標準等不同條件需求加工定製,規格大小,精鍊罐數量,產品價格不同。
可承接:
1噸-500噸日產大豆、油菜籽、花生、向日葵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玉米胚芽、花椒、核桃油、米糠油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茶籽、核桃、杏仁、棉籽、芝麻等壓搾精鍊生產線
1噸-500噸日產牡丹籽、元寶楓籽、南瓜子、榛子、松子等小油種壓搾精鍊生產線

產品優勢:通過脫磷、脫色、脫酸、脫臭等流程,可使毛油達到國標油質量標準,精鍊后成品油色澤清亮,長時間貯存無黏液,不變質。

公司名稱: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聖井工業園


產品圖片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1
圖 1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2
圖 2
紫甦籽油搾油機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悅恆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

電話︰
86-0531-88275138
傳真︰
86-0531-88275138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569237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