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1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2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3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4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5
  •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1
  •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2
  •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3
  •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4
  •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5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型號:LDSW-20LN-35FB
品牌:勞達制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廢氣處理冷凍機 , 冷凝回收冷凍機 , 低溫復疊機組
單價: ¥168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勞達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湖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14

產品描述

廢氣處理

  由於現在科技的發展溫室氣體的大量排放,造成氣溫升高,環境升溫對人類的生存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環境的惡化對於人體的身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國家嚴禁沒經過處理的高溫廢氣排放到大氣中去,工業生產過程中產生的高溫廢氣,要經過降溫冷凝回收,再過濾等方式進行環保處理,一般市場上都是用冷卻塔或噴淋塔來進行降溫處理,最後的溫度也只能降到四十或五十度的樣子,再低的溫度降不下來,而勞達冷凍機正好可以填補這個空缺,溫度可以降到零下八十度左右,經過處理過的乾淨氣體可以循環利用,不會對大氣造成污染。

另外由於廢氣裡邊含有污染成份,一般經過噴淋塔以後溫度降到40.50度之間,水分含量也達到了飽和狀態,而這時候的污染物是不能分離出來的,一定要在特定的低溫溫度下才可以分離出來,而勞達冷凍機溫度就控制在45度——零下-80度左右。廢氣裡邊水分凝結成露珠順帶污染物就可以分離出來,使降溫分離后的廢氣體達到國家排放標準,甚至低於國標,更加可以循環利用。

   復疊制冷系統是採用兩種以上制冷劑,在兩個以上的系統內用換熱器(冷凝蒸發器)將其組合在一起的低溫制冷系統。對於二元復疊制冷系統冷水機,由兩個單獨的制冷系統組成,一個是高溫系統,一個是低溫系統。低溫系統是用來冷卻環境實驗室,而高溫系統是用來冷卻低溫系統排出氣體使之在較低溫度下凝結。這樣同樣達到減小壓縮比提高輸氣係數的目的。

  復疊低溫制冷系統工業冷水機優點

  這種復疊低溫制冷系統工業冷水機的優點是採用適合於高溫系統的中壓制冷劑與適合低溫系統的高壓制冷劑。由於低溫時高壓制冷劑氣體的比容較中壓制冷劑的比容小得多,因此,在低溫時同一型號的壓縮機作復疊制冷較雙級壓縮制冷的制冷量大數倍,選用復疊制冷系統冷水機可節約大量投資及建築面積

 


產品圖片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1
圖 1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2
圖 2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3
圖 3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4
圖 4
廢氣冷凝回收專用低溫冷凍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勞達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德清縣下渚湖街道下楊村工業區

電話︰
86-0572-8065873
傳真︰
86-0572-8231098
聯繫人︰
張玉武 (銷售經理)
手機︰
180581640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