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1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2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3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4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5
  •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1
  •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2
  •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3
  •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4
  •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5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型號:1
品牌:1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進出口代理報關 , 國內外運輸 , 舊機械設備進口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13

產品描述

 

聚海中國大陸總部設于廣東東莞、分公司有:廣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香港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大連分公司,青島分公司,天津分公司,蘇州分公司以及廈門分公司和寧波分公司。主要項目為二手機械舊設備進口清關,食品進口清關,化工品進口報關,木材進口報關,紅酒進口報關五大類,以下是我司主要代理的舊機械進口清關詳細,分為以下几類:

一、通用機械設備進口報關服務範圍:

1 、二手紡織機械:所有新舊經編機和氣流紡紗機香港進口清關。(經編機,塗布機,紡織機,織布機,針織機,花邊機,染色機,鉤編機,印花機,繡花機。)進口紡織機的品牌包括KARL MAYERLIBATEXTIMA。氣流紡紗機包括德國賜來福氣流紡紗機和瑞士立達氣流紡紗機,還有捷克RN氣流紡紗機等世界知名品牌。2、二手模具(合金模具、鈑金模具、塑料模具、沖壓模具、鑄造模具、鍛造模具、擠出模具、壓鑄模具、汽車模具、滾絲模具、日用品模具、管件模具、工業模具、注射成型模具、擠塑成型模具、氣輔成型模具、無機非金屬模具、砂型模具、金屬模具、真空模具、石蠟模具) 3、二手印刷設備(德國產:海德堡,羅蘭,高寶;日本產:良明,小森,櫻井,三菱;瑞士產:斯塔爾)

4、二手貼片機(FUJI JUKI YAMAHA SANYO PANASONIC SAMSUNG

5、二手CNC數控車床(車床,銑床,火花機,磨床,線切割,沖床,加工中心,刨床,高速自動壓力成型機,吹塑機,擠塑機,鏜床,鑽床,雕刻機等)

6、二手農用機械(棉花採摘機,聯合收割機,插秧機)

7、舊包裝機械;舊食品機械,吹塑機,注塑機械,熱轉印機,卷板機,貼片機,生產線,灌裝機,成型機,沖壓機,沖剪機,膠印機,鐳射機,木工機械,折彎機,點焊機,澆鑄機,殼芯機,輸送機,鍛壓機床,螺紋機,機械手,模切機,成條機,覆膜機,發電機組,旋壓機,折頁機,剪板機,銑刨機,冷鐓機,組合機床,壓鑄機,吸塑機,真空鍍濺機,焊線機等,

8、舊機電設備:激光打標機,激光切割機,激光熔覆機,激光熱處理機,激光焊線機等。

二、儀器儀表進口報關服務範圍:

光譜儀,色譜儀,實驗室儀器儀表,檢測儀器,實驗室儀器設備,生物實驗儀器設備,化學實驗室儀器設備,大學實驗室儀器設備,實驗室檢測儀器,工業儀器設備,實驗室常用設備,公路/建築檢測儀器,實器安全檢測儀器,材料性能試驗機,測厚儀,環境試驗箱,油漆塗料檢測儀器,橡膠測試儀器,塑料檢測儀器,石油地質儀器,電化學儀器,無損檢測儀器,色譜光譜儀器,金相理化樣品分析與制備,陶瓷等非金性材料實驗設備,物理儀器,光學測試儀器,紡織儀器,粘度計和流變儀,藥物檢測儀器,包裝行業檢測儀器,三坐標測量機,光學測量儀器,齒輪測量儀器,圓度圓柱度儀輪形狀檢測,粗糙度儀測量儀,氣體質量檢測儀器,元素分析測定儀器,電子測量儀器,農業用檢測儀器,高校教學儀器,大地測量儀器,生命科學儀器及設備,農業和食品分析儀器及設備,物性測試儀器及設備,生化儀器等。

以上舊機電產品的進口清關我司可以做到香港提貨,代理一般貿易進口清關,大陸派送一條龍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全國各地。作為機械進口主要項目,我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專業的進口運輸隊伍和報關隊伍,保証機械的安全。實惠的價格,快速的工作流程,確保機械的順利清關。

三、化工類進口報關範圍:

潤滑脂、油墨、軟膠漆、添加劑、潤滑脂、粉未潤滑脂、洗滌劑、空壓潤滑脂、隔熱潤滑脂、五金烤漆、印花水、聚氨脂板,潤滑脂、高分子軟油、潤滑脂、膠水、包裝材料、助劑、潤滑脂、二甲苯、電鍍材料、天那水、粘合劑、水性研削液、印刷制電路化學品、金屬表面處理劑、染料、透明漆、化學試劑、抗磨液壓油、電纜色母、傢具漆、香水、固晶膠、漂白粉、化工原材料、鈦白粉、塑膠粒、薄膜、汽車防爆膜、塑膠片、PETPVCPPABS、棉紗、橡膠粉、絕緣薄膜、聚酯薄膜、聚酯塑膠片;丙烯酸潤滑脂、環氧潤滑脂、氟碳潤滑脂、醇酸潤滑脂、聚氨酯潤滑脂、石油潤滑脂、光固化/熱固化潤滑脂、其它潤滑脂等;包括增稠劑、顏料分散劑、乳化劑、流平劑、潤濕劑、交聯劑、防腐殺菌劑、消光劑、消泡劑/防泡劑、負離子添加劑、光穩定劑/紫外線吸收劑、光引發劑、防結皮劑、催干劑、表面活性劑、納米TiO2光催化劑、潤滑脂

四、潤滑脂、油墨及膠粘劑產品及潤滑脂、乳液、顏料填料、溶劑等。

潤滑脂進口報關,一般貿易進口代理,拼櫃進口代理

舊機械進口清關流程:發貨港-----香港-----國內港口-----清關-----配送廠家

服務口岸:香港 深圳 廣州 東莞 上海 江蘇 浙江 福建 山東 天津 大連

 

歡迎來到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網站, 具體地址是廣東省東莞市南城街道南城國際F1415,聯繫人是田文雄。

主要經營進出口貨運,進出口貨運代理,報關,清關。

單位註冊資金單位註冊資金人民幣 100 - 250 萬元。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商務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報關清關,進出口,貨運貨代,進口機械,機械設備等,本公司實力雄厚,能滿足客戶多種需求。公司的經營理念是:誠信、守真,服務、迅速,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週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我們始終堅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于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我公司秉承先進的管理理念及優質的服務,必將成長為具有特色品牌的商務服務公司。


產品圖片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1
圖 1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2
圖 2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3
圖 3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4
圖 4
國內外進出口代理報關清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

南城區第一國際F座1415

電話︰
0769-88999351
傳真︰
0769-88998970
聯繫人︰
田文雄 (經理)
手機︰
889993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