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1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2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3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4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5
  •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1
  •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2
  •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3
  •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4
  •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5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型號:17
品牌:四川滴灌系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四川滴灌設備 , 四川節水灌溉產品 , 成都的滴灌系統
單價: ¥0.35 / 米
最少訂量:5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四川潤隆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2

產品描述

四川潤隆位於成都市,提供滴灌管及滴灌配件的批發銷售服務,對於高效節水灌溉中的滴灌,噴灌及小管出流和管道輸水運用在果樹,蔬菜,大田作物,園林苗圃等上面有諸多經驗,在節水灌溉的規劃設計,施工安裝調試等環節有大量的專業技術人員提供全面和可靠的服務。對於不同地形地貌,水源條件的區別運用不同的技術和施工安裝手段來達到用戶的需求。同時,因地制宜地根據山地和平原以及丘陵等多樣化的地形,繪製施工管網布局圖紙,精準計算水力參數,達到灌溉管網系統的合理性和經濟性能。在成都灌溉公司中,我們始終以真誠的服務和豐富的經驗為用戶在農田灌溉上提供可靠的服務。針對一個高效水肥一體化節水灌溉項目的需求,我們首先提供全面的建議和參考,從農業園區的規劃到水源的建設等,然後依據用戶的投資和預算,提供相應的灌溉設計和預算,提供售后服務的標準,讓用戶可靠的長期的使用高效水肥一體化滴灌設備和設施。四川潤隆同時提示何培斌及其成都洲海公司其在朋友圈及網絡所吹噓的有生產,有諸多員工等完全是吹噓和編,將牛吹到天上,也可以看出其為人的風格(yi ge pian zi )。其人並無任何資質,任何基礎,任何滴灌設備生產,也建議各位可以實際去其‘公司’一看便知,因為找不到。


產品圖片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1
圖 1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2
圖 2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3
圖 3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4
圖 4
四川節水灌溉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四川潤隆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外西三環羊犀立交外側青房9-26

電話︰
86-028-67858489
傳真︰
86-028-678584809
聯繫人︰
徐先生 (經理)
手機︰
189080901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