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1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2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3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4
  •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1
  •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2
  •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3
  •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4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型號:WAZ-30AVF
品牌:萬茲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萬茲萊永磁空壓機 , 空壓機配件 , 飛和空壓機油
單價: ¥26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萬茲萊壓縮機械(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19

產品描述

雙螺杆空壓機工作原理講解

一.基本結構和工作原理   

通常所稱的螺杆壓縮機即指雙螺杆壓縮機。

螺杆壓縮機的基本結構:在壓縮機的機體中,平行地配置着一對相互嚙合的螺旋形轉子。

通常把節圓外具有凸齒的轉子,稱為陽轉子或陽螺杆。把節圓內具有凹齒的轉子,稱為陰轉子或陰轉子。一般陽轉子與原動機連接,由陽轉子帶動陰轉子轉動。

轉子上的最後一對軸承實現軸向定位,並承受壓縮機中的軸向力。轉子兩端的圓柱滾子軸承使轉子實現徑向定位,並承受壓縮機中的徑向力。在壓縮機機體的兩端,分別開設一定形狀和大小的孔口。一個供吸氣用,稱為進氣口;另一個供排氣用,稱作排氣口。

工作原理:螺杆壓縮機的工作循環可分為進氣,壓縮和排氣三個過程。隨着轉子旋轉,每對相互嚙合的齒相繼完成相同的工作循環。

 1.進氣過程:轉子轉動時,陰陽轉子的齒溝空間在轉至進氣端壁開口時,其空間最大,此時轉子齒溝空間與進氣口的相通,因在排氣時齒溝的氣體被完全排出,排氣完成時,齒溝處真空狀態,當轉至進氣口時,外界氣體即被吸入,沿軸向進入陰陽轉子的齒溝內。當氣體充滿了整個齒溝時,轉子進氣側端面轉離機殼進氣口,在齒溝的氣體即被封閉。

2.壓縮過程:陰陽轉子在吸氣結束時,其陰陽轉子齒尖會與機殼封閉,此時氣體在齒溝內不再外流。其嚙合面逐漸向排氣端移動。嚙合面與排氣口之間的齒溝空間漸漸件小,齒溝內的氣體被壓縮壓力提高。

3.排氣過程:當轉子的嚙合端面轉到與機殼排氣口相通時,被壓縮的氣體開始排出,直至齒尖與齒溝的嚙合面移至排氣端面,此時陰陽轉子的嚙合面與機殼排氣口的齒溝空間為0,即完成排氣過程,在此同時轉子的嚙合面與機殼進氣口之間的齒溝長度又達到最長,進氣過

程又再進行。

從上述工作原理可以看出,螺杆壓縮機是一種工作容積作迴轉運動的容積式氣體壓縮機械。氣體的壓縮依靠容積的變化來實現,而容積的變化又是借助壓縮機的一對轉子在機殼內作迴轉運動來達到。

螺杆壓縮機的特點:就氣體壓力提高的原理而言,螺杆壓縮機與活塞壓縮機相同,都屬容積式壓縮機。就主要部件的運動形式而言,又與離心壓縮機相似。所以,螺杆壓縮機同時具有上述兩類壓縮機的特點。

螺杆壓縮機的優點:

1.可靠性高:螺杆壓縮機零部件少,沒有易損件,因而它運轉可靠,壽命長,大修間隔期可達4-8萬小時。

2.操作維護方便:操作人員不必經過專業培訓,可實現無人值守運轉。

3.動力平衡性好:螺杆壓縮機沒有不平衡慣性力,機器可平穩地高速工作,可實現無基礎運轉。

4.適應性強:螺杆壓縮機具有強制輸氣的特點,排氣量幾乎不受排氣壓力的影響,在寬廣範圍內能保証較高的效率。

5.多相混輸:螺杆壓縮機的轉子齒面實際上留有間隙,因而能耐液體衝擊,可壓送含液氣體,含粉塵氣體,易聚合氣體等。

螺杆壓縮機的缺點:

1.造價高:螺杆壓縮機的轉子齒面是一空間曲面,需利用特製的刀具,在價格昂貴的專用設備上進行加工。另外,對螺杆壓縮機氣缸的加工精度也有較高的要求。

2.不適合高壓場合:由於受到轉子剛度和軸承壽命等方面的限制,

螺杆壓縮機只能適用於中,低壓範圍,排氣壓力一般不能超過3.0Mpa。

3.不能製成微型:螺杆壓縮機依靠間隙密封氣體,目前一般只有容積流量大於0.2 /min,螺杆壓縮機才具有優越的性能。


產品圖片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1
圖 1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2
圖 2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3
圖 3
萬茲萊22kw永磁變頻節能空壓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萬茲萊壓縮機械(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泰云路528號

電話︰
+86-0510-68512853
傳真︰
聯繫人︰
萬小才 (經理)
手機︰
18202199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