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ACS 運動控制器 1ACS 運動控制器 2ACS 運動控制器 3ACS 運動控制器 4
  • ACS 運動控制器 1
  • ACS 運動控制器 2
  • ACS 運動控制器 3
  • ACS 運動控制器 4

ACS 運動控制器

型號:驱动和控制
品牌:ACS
原產地:以色列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ACS控制器 , 運動控制器 , 驅動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凌默特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8

產品描述

ACS運動控制是一家跨國公司,專為以運動為中心的應用提供基於EtherCAT®網絡的高性能機器控制系統。從1985年起,ACS運動控制就開始為諸如GE、飛利浦、應用材料、三星電子和LG等世界領先製造商提供最先進的控制解決方案。ACS的國際總部位於以色列,在美國、德國、中國和韓國都設有銷售和支持中心。

以經ISO9001認証的設計和生產製造設施為基礎,將對質量控制和可靠性檢測的承諾不斷貫徹,ACS運動控制與富有經驗且經過良好培訓的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網絡一起為全球客戶提供銷售和服務支持。

ACS運動控制擁有成熟可靠的技術知識和應用經驗,確保客戶可通過使用卓越的運動和I/O控制、強大且用戶友好的軟件和應用開發支持來提高精度和吞吐量,從而獲得真正的競爭優勢。

 

ACS 運動控制是以高性能運動為核心的機器控制系統國際性製造商。
產品廣氾應用於電子裝配、半導體、FPD、生物醫學、醫學影像、數字印刷、激光加工等領域。
其獨有的“Gantry MIMO”控制算法在雙驅龍門控制中有着不可比擬的優勢。
 

產品圖片

ACS 運動控制器 1
圖 1
ACS 運動控制器 2
圖 2
ACS 運動控制器 3
圖 3
ACS 運動控制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凌默特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市巴南區渝南大道113號附近

電話︰
86-023-676811015
傳真︰
聯繫人︰
羅永林 (銷售經理)
手機︰
19823529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