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鍍鋁板韓國浦項 1鍍鋁板韓國浦項 2鍍鋁板韓國浦項 3鍍鋁板韓國浦項 4
  • 鍍鋁板韓國浦項 1
  • 鍍鋁板韓國浦項 2
  • 鍍鋁板韓國浦項 3
  • 鍍鋁板韓國浦項 4

鍍鋁板韓國浦項

型號:0.3-3.0
品牌:浦項
原產地:韓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進口鍍鋁板 , 進口滲鋁板 , 歐標鍍鋁板
單價: ¥7000 / 噸
最少訂量:2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天邦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06

產品描述

鋼材熱浸鍍鋁簡介
 鋼材熱浸鍍鋁簡介
鋼材熱浸鍍鋁是將鋼材貨制品置入在一定溫度下的熔融鋁液中,浸漬適當時間后,鋼材表面形成合金鋁層的一項新型鍍層工藝
熱浸鍍鋁鋼材兼有鋼基體的高強度和鋁層的耐腐蝕、抗磨損、耐高溫等特性。其耐蝕性鍍鋅鋼材5-10倍;耐硫化物和耐熱腐蝕方面。其性能優于18-8不鏽鋼。因而能給用戶帶來明顯的經濟效益。

熱浸鍍鋁鋼材的金相組織特點
熱浸鍍鋁鋼材使鐵和鋁之間達到原子之間的結合,靠金屬鍵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正如顯鏡下所顯示,從外到內以三氧化二鋁膜、鋁層、合金層的順序形成了鍍層。若是碳素鋼,則鍍層以帶狀組織母材密接。
鍍層的厚度:若是炭素鋼,則鋁層為0.04-0.07mm合金層,平均為0.05mm。不過,各層的厚度要因鋼材種類、炭素量以及浸鍍溫度和時間有所不同。若母材是合金鋼,則鍍層與上述有所差別.(圖略)

熱浸鍍鋁產品的使用領域
鍍鋁鋼材的用途甚廣。最初開發的鍍鋁鋼板主要用於汽車的排氣管和消聲器。型主要用於建築物的屋頂板和側壁以及一些化工容器。新工藝生產的鍍鋁鋼絲有望用作輸電用鋼芯絞線而取代目前的鍍鋅鋼絲。鍍鋁鋼管已大量用於電廠鍋爐水冷壁管、蒸汽管道熱交換器等。鍍鋁鋼結構尖已大量用於輸電鐵塔、告訴公路護欄等。
從長遠看,由於鋅資源匱乏,而鋁資源豐富,鍍鋁鋼材將成為目前應用最廣的鍍鋅鋼材的競爭對手。

 


產品圖片

鍍鋁板韓國浦項 1
圖 1
鍍鋁板韓國浦項 2
圖 2
鍍鋁板韓國浦項 3
圖 3
鍍鋁板韓國浦項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天邦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錫滬西路999號現代之星329室

電話︰
86-0510-13255117766
傳真︰
86-0510-83856020
聯繫人︰
于沖 (主管)
手機︰
13255117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