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潤彩3D數碼背景牆uv打印機 1
  • 潤彩3D數碼背景牆uv打印機 1

潤彩3D數碼背景牆uv打印機

型號:2513
品牌:潤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背景牆打印機 , 背景牆uv打印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傲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彩雕瓷磚背景牆UV

浮雕效果UV打印機是一種全新高效印刷機械,採用精工噴頭技術和特製的UV墨水使打印色彩鮮艷,防晒防水,而且不限材質打印,可以在任何材料上作高精度的直印彩繪噴畫印刷,改變了傳統印刷設備的技術原理和工藝,真正實現了不用雕刻,不用絲印,不用轉印,不用膠印,不用移印等傳統印刷工藝,一台機器即可完成所有材質的全彩圖案印製,工藝簡單、效果精美、成本低廉,實現從電腦輸出圖文直接噴印于各種平面材料上,如我們常見的金屬不鏽鋼銅鐵鋁板、五金、木質品、木板、皮革、皮具,合成革,真皮,陶瓷、瓷磚,亞克力、塑料、壓克力、玻璃、標牌、石板、石材、飾品飾物、傢具家居裝飾、油畫布、版畫、藝朮品複製、銅版紙、相片紙、T卹,石材、儀器儀表盤,ABS、PVC、PET,PC,PU、高檔彩盒、水晶材質等等,總之,只要是相對平面材質,厚度在20cm以下,曲度在7mm以下都可實現一步到位噴墨打印于物體表面,因此,業內人士對其強大功能又通稱為uv打印機,它無需製版,不用套色,免去轉印紙、水晶膠水、水晶膠片、高溫膠布、熱轉印設備,是印刷業的新設備,做到快速出樣,小本創業,批量加工,規模生產流水作業,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減少人工,工藝流程簡便易控,大大提升傳統印刷的技術水平和色彩效果!

 


產品圖片

潤彩3D數碼背景牆uv打印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傲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碁鎮永善村南路4號誠輝工業園一棟一樓

電話︰
020-62872598
傳真︰
020-31076757
聯繫人︰
鐘先生 (銷售員)
手機︰
199276231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