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1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2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3
  •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1
  •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2
  •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3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型號:TX-YHWQ
品牌:騰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標籤︰水機遠紅外球 , 遠紅外顆粒 , 汗蒸房遠紅外球
單價: ¥6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腾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11

產品描述

【概述】遠紅外球是由多種tian然有益礦石復合,經1120度高溫燒結而成,並添加遠紅外功能粉,使其具有協同增效作用。

【顏色】紅色或黃-色,遠紅外含量越高顏色越黃。

【規格】 3-25mm

【水處理功能】

1、釋放遠紅外:加速水分子運動,使普通水變成活-性水。

2、吸附力強:經1120度高溫燒結,使其內部變為微孔結構,仍始終保持很強的吸附、交換作用。

3、溶出礦物質:與水結合,能溶出各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4、調整和淨化水質:其具有良好的吸附和交換作用,能吸附水中雜質等,並使水質達到良好的淨化效果。

5、對除-臭、除-濕、yi菌也有明顯效果。

bao健器材功能】

1、釋放遠紅外:遠紅外線(far infrared)是一種電磁波具有強熱的放射線,它對人體有益的波長為8~14um。

2、使水分子活-性化:增加分子含氧量,增加細-胞活-力,延-緩衰-老。

3、微循環得-到改-善:許多引起人ji病的廢物可排出體外,cu進xin陳代謝,cu進人體bao健。

【應用領域】

1、水處理:經過遠紅外球處理過的水分子束小(大分子的水被變為小分子水),而且酸性水會變為對人體有利的弱碱性水,口感甜美。

2、桑拿:用於石療,沙療,水療等bao健用

3、單晶體電氣石能產生負離子可吸附有-機揮發物等特性,用於以各種ru膠、油漆、水性塗料為載體,塗刷內牆與屋頂,可長期清新空氣,同時吸附由於裝修房屋造成的甲醛甲苯等有-機揮發物污染,當然也可以添加到牆紙、牆布、空調過器中,製成薄磚鋪在地毯和地板下,可防霉除-臭。

L騰翔環保產品系列:
1、負電位富氫系列:富氫材料,負電位陶瓷球,負電位金屬柱(拋光,未拋光),負電位金屬顆粒,負電位金屬片,鎂粒
2、除氯、除重金屬系列:除氯球,亞硫酸鈣顆粒,除氯棒,KDF除重金屬顆粒
3、碱性系列:弱碱球,高碱球,高溫托瑪琳球
4、礦化系列:麥飯石球,木魚石球,礦化球,維C球,富硒球
5、活水系列:高含量小分子球,普通小分子球,負離子球,遠紅外球,微晶石,派石,磁能球
6、功能配料:花灑配料,龍頭配料,水機配料,水壺配料,油切寶配料,除煙味配料,溶油濾料,除蘭墨水濾料
7、油切系列:油切球,白色油切球,灰色油切球
8、填充系列:床墊坐墊枕頭填充用球、負離子填充球、遠紅外填充球、黃土球、麥飯石填充球、碧璽填充球
9、烘焙系列:白色烘焙重石、壓盤石、烘焙豆、烤豆
10、健康熱敷系列:生物理療球、挂釉熱敷球、負離子熱敷球、遠紅外熱敷球、含鐵蓄熱球
11、空氣淨化系列:礦晶炭、PPC復合淨化粉體、硅藻土球(除甲醛、除苯、除氨、除TVOC、除PM2.5、除異味顆粒)
12、氧化鋁系列:高溫氧化鋁粉、高鋁球、中鋁球、低鋁球、研磨球

淄博騰翔推薦產品搭配:
騰翔普通小分子球+除氯球+VC球
騰翔托瑪琳球+普通小分子球+去油球
騰翔遠紅外球+負離子球+鈣離子球
騰翔木魚石球+負離子球+去油球
騰翔微晶石+磁能球+高含量小分子球
騰翔有專-業的售后團隊,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濾料使用配比與指導。


產品圖片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1
圖 1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2
圖 2
騰翔遠紅外陶瓷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腾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灃水鎮

電話︰
0533-2317444
傳真︰
0533-2317444
聯繫人︰
劉程程 (銷售經理)
手機︰
138644354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