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1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2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3
  •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1
  •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2
  •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3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報關清關 , 塗料清關 , 清關代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澤海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5

產品描述

本公司全國多網點服務團隊一線操作,積累並分享各口岸審報經驗,針對不同情況和貨物特性,提供最有價值的進口方案並以“標準化”服務執行。0769-2168 3994 劉祥鑫 13719515486

進口油漆塗料備案辦理指南:

一.申請條件

備案申請應當在塗料進口至少2個月前向備案機構提出,同時備案申請人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1.《進口塗料備案申請表》

2.備案申請人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的複印件(加蓋公章),需分裝的進口塗料的分裝廠商《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的複印件(加蓋公章)。

3.進口塗料生產商對其產品有害物質含量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技術規範要求的聲明。

4.關於進口塗料產品的基本組成成分、品牌、型號、產地、外觀、標籤及標記、分裝廠商和地點、分裝產品標籤等有關材料(以中文文本為準);

二.審批程序:

(一)備案機構收到備案申請材料后,對備案申請人的資格及提供的材料進行審核,在5個工作日內,向備案申請人簽發《進口塗料備案申請受理情況通知書》。

(二)申請人送檢樣品。專項檢測實驗室在接到樣品1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樣品的專項檢測及進口塗料專項檢測報告。

(三)備案機構在收到進口塗料專項檢測報告3個工作日內,根據有關規定及專項檢測報告進行審核,經審核合格的簽發《進口塗料備案書》;經審核不合格的,書面通知備案申請人。

三.審批期限:

23個工作日

進口代理化工產品範圍:

A.油漆、油墨、塗料、膠水、添加劑、塑膠粒、橡膠,薄膜等化工產品進口代理.

B.大宗化工原料一般貿易進口。

C.化工品進口備案,化學檢驗等進口代辦服務。

化工產品進口注意事項:

1.潤滑油(塗料,油墨,油漆,膠水,制劑)需要處理進口商檢手續。口岸檢查,對潤滑油的成分構成和產品說明,有嚴格的要求;

2.化工產品進口需要提供產品的品名,品牌,型號,產地,成分用途,油漆塗料還需要提前備案,木器漆還需要辦理3C認証。

公司本着以質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經營原則,不斷開拓市場。我們誠邀社會各界新老朋友光臨指導、加深了解、真誠合作。


產品圖片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1
圖 1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2
圖 2
塗料進出口清關代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澤海進出口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區勝和路勝和廣場D棟1411

電話︰
86-0796-21683994
傳真︰
聯繫人︰
劉祥鑫 (業務銷售)
手機︰
137195154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