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1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2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3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4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5
  •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1
  •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2
  •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3
  •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4
  •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5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型號:多种规格
品牌:Esterlam
原產地:英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標籤︰塑料刮刀 , Esterlam刮刀 , 油墨刮刀
單價: ¥1500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博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1/24

產品描述

網上價格僅供參考,如果需要請電話聯繫!

 青島博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提供高端印刷模切機配件服務的公司,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和服務團隊,憑借多年的從業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從需求方案設計----產品供給----技術培訓于一體的適合客戶的供給一體化方案。
       經營的主要產品:優力膠墊、刮墨刀、印刷襯墊、氣動隔膜泵、傳動帶、過濾器、前緣送紙輪、太陽輪、壓痕模、挂版材料、刀版彈墊、毛刷、毛輪等。

塑料刮刀在包裝印刷的應用

“刮刀壽命和印刷質量顯著改善,員工也希望使用更安全的Esterlam刮刀。” 
---高品質包裝廠商Bemis UK Ltd.印刷部經理 
Esterlam新一代E600和 E10系列刮刀以及E5系列封墨刀,為柔性包裝應用而設計, 為當今的柔性包裝領域設立了新的高性能標準。應用先進的聚合物技術發展新成果,Esterlam的創新刮刀設計已被証實能減少網 點擴大,得到穩定的顏色密度。這意味着增加產量和利潤率,保証客戶的完全滿意。

精確設計的特殊自潤滑特性,使Esterlam合成刮刀顯著減少網紋輥磨損及划傷。其 自動對準特性使得在整個輥面獲得均勻的墨膜只需較小的壓力。較小的壓力減少了 刮刀和密封塊的磨損,增加了各個組件的使用壽命。結果就是,改善了網紋輥的使 用狀況,為刷工人創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的同時減少了更換網紋輥、刮刀和密封塊的開支。適合各種高質量的印刷工藝要求,Esterlam刮刀已經在世界主流印刷機上成 功使用,包括W&H,Uteco,Schiavi,PCMC和Comexi。無論是印刷紙張,薄膜或金 屬箔,Esterlam刮刀均可為您節約成本,提高印刷質量和產量。世界主要廠商如 Bemis,International Paper,Tetra Pak和其他很多公司已經體驗到了Esterlam刮刀所帶來的諸多優點。


產品圖片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1
圖 1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2
圖 2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3
圖 3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4
圖 4
英國Esterlam塑料刮刀油墨刮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博发科技有限公司

李滄區 東山四路36-70號

電話︰
0532-68073966
傳真︰
0532-68073977
聯繫人︰
郭小姐 (銷售)
手機︰
182532788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印刷材料" 產品信息

"印刷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