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1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2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3
  •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1
  •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2
  •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3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型號:50-2000千瓦
品牌:進口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惠陽發電機出租 , 惠陽發電機租賃 , 惠陽柴油發電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展耀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0/23

產品描述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租賃公司,惠陽柴油發電機出租,惠陽電纜線租賃服務,歡迎來電咨詢展耀發電機,公司設有24小時在線服務客服,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支持。
  
   展耀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發電機租賃、發電機回收、發電機銷售、以及電力工程能效管理一站式綜合用電服務企業。公司總部地址位於美麗的東莞市惠陽鎮曹樂橫嶺管理區,交通便利,東深站下高速不到一公里就能到工廠。公司常年有各種品牌的機型和各種功率的機型500台左右以及現貨,只有您需要,我們的員工都是不分晝夜服務的,我們會 想盡一切辦法滿足客戶的需求,二十多年來,展耀租賃公司在全國樹立了良好的口碑,每年的回頭客企業占年銷售額的15%。我們以精湛的技術和熱情的服務完成了國內不少的項目以及工程,全體員工會再接再厲,在2018年里以的服務回報。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租賃公司應用領域:最常用的就是柴油發電機組,給介紹一下柴油發電機組的應用吧!柴油發電機組廣氾用在礦山、鐵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維護、以及工廠、企業、醫院等部門,作為備用電源或臨時電源。柴油發電機組是一種小型發電設備,系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整套機組一般由柴油機、發電機、控制箱、燃油箱、起動和控制用蓄電瓶、保護裝置、應急櫃等部件組成。整體可以固定在基礎上,定位使用,亦可裝在拖車上,供移動使用。柴油發電機組屬非連續運行發電設備,若連續運行超過12h,其輸出功率將低於額定功率約90%。儘管柴油發電機組的功率較低,但由於其體積小、靈活、輕便、配套齊全,便於操作和維護。
 
   作為會場所在區域的“電力管家”,提前制定保供電方案和應急預案,對電網安全、設備運維、客戶側管理、應急準備及安全監督等工作進行了全面而細緻的部署,將職責落實到崗到人。特別是在開幕式前一週,與高交會相關會場客戶建立了溝通聯絡機制,積極查勘保供電現場,協助客戶檢查設備運行情況,及時協調解決供電需求、保障措施等,為會場用電“上保險”。 

保電期間,福田供電局做好事故預案和事故搶修準備,安排應急搶修人員進駐保供電變電站和重要場所值守,同時組織42名搶修人員、12輛搶修車輛24小時待命,安排1台容量500千伏安的發電車在主會場作為備用電源支援。 

會場外,該局開展不間斷防外力破坏巡視,全面巡查了保供電涉及的8回10千伏饋線,對線路上的施工工地進行安全提醒及再次交底。並及時排查、處理設備缺陷與隱患,停止所有對保供電線路和設備可靠性可能存在影響的停電檢修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了展會期間的供電安全。 
  
   如果您正好有需求租賃發電機的,趕緊拿起您的手中的電話聯繫我們噢,也可以加微信,微信號碼就是電話號碼。公司面向全國鐵路建設、交通建設、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工廠、酒店、商場、娛樂場所、事業單位。 為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本公司特意購買了多台進口的靜音型發電機組,敞開型發電機組,防雨型發電機組,移動型發電車。功率從30KW-2000KW,出租的發電機以康明斯、三菱、卡特等進口發電機為主,進口發電機省油、低故障。
   
   本公司發電機數量充足,品牌齊全,包括:康明斯、勞斯萊斯、大宇、三菱、卡特、奔馳、富豪、上柴、玉柴、濰柴等系列規格齊全,機型有敞開型、靜音型、移動型;高質量、高效率、低故障,低噪音,低油耗、低排放,且銷售和租賃價格實惠。 其中康明斯(Cummins)柴油發電機組能實現持續24小不間斷運行,保障工作正常行進。

   公司承諾提供具有耗油量低、經濟實用、經久耐用、可靠性高的優質產品,精心為您提供發惠陽發電機出租和銷售方案,打造便捷、實惠的租售流程,做到24小時為您服務,隨時解決您在使用過程中的故障問題,保障電力供應,降低您的運作成本,為您解決後顧之憂,堅持做到一機一人,即是提供的每台惠陽發電機出租都會配備一名技術過硬的技術操作員跟機操作,讓您放心使用!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1
圖 1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2
圖 2
惠陽大型柴油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展耀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惠陽區淡水街道田美工業園

電話︰
13922514410
傳真︰
13922514410
聯繫人︰
封小姐 (業務經理)
手機︰
139225144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