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1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2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3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4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5
  •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1
  •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2
  •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3
  •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4
  •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5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標籤︰圓點硅膠印刷 , 硅膠印刷 , 硅膠印字
單價: ¥2 / 碼
最少訂量:1000 碼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苏缇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1/28

產品描述

上海甦緹實業有限公司生產服裝用滴膠織帶,滴膠織帶,硅膠印刷,硅膠織帶,滴膠鬆緊帶,滴膠鬆緊帶,硅膠鬆緊帶,滴膠橡觔,硅膠橡觔,滴膠橡觔,波浪形滴膠,波浪形滴膠,直條滴膠,直條滴膠,直條滴膠,直條滴膠,硅膠印刷,防滑帶,滴膠帶,硅膠印刷織帶,防滑鬆緊帶,織帶滴膠,滴膠織帶,滴膠鬆緊帶,防滑橡觔,花邊滴膠帶,硅膠印刷織帶,防滑橡觔帶,織帶印花,織帶滴膠印花,內衣滴膠,織帶點膠,手套印硅膠防滑,文胸帶滴硅膠,褲子過膠,手套絲印,花邊女襪過膠,背帶滴防滑硅膠,鬆緊帶印字,印字挂衣帶,裁片絲印,服飾印花,運動護具防滑加工,鬆緊帶滴膠,織帶滴膠上硅膠,有一定的防滑作用。鬆緊帶,橡觔帶,花邊,繩帶,內褲,內衣,貼膠防滑,高腰防滑,鞋墊,腰里,花邊過膠(直條形,S形,圓點膠形,等多種形)。

聲明:本公司網站上所有產品價格&設計僅供參考,設計圖稿由品牌方版權所有,網站圖片僅給予做貨打樣圖例參考,定製如需借鑑須官方授權!本公司網站的塗膠防滑和防滑作用,主要是針對服裝類成品在加工塗膠后,接觸后有一定的防滑作用,但作用大小與鬆緊帶的彈力和膠的寬度大小都有密切關係,不具備--防滑性,另外塗膠防滑和防滑也沒有行業通用性,非本行業產品如需塗膠防滑和防滑,需看產品和所屬行業來判斷,歡迎具體咨詢客服,另外網上標的價格並非真實價格,請不要直接下單,帶子寬度,膠寬,印刷的厚度,顏色,大貨數量,加工複雜程度等都能影響價格,如需準確報價,需要打樣或提供實樣,謝謝配合!

聯繫人:秦先生
電話:021-60446989, 18016422030

阿里網址:https://sutty2013.1688.com
公司網址:www.sutty.cn

 









 






































 


產品圖片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1
圖 1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2
圖 2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3
圖 3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4
圖 4
圓點硅膠印刷織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苏缇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3338號B幢2樓

電話︰
86-21-60446989
傳真︰
86-21-51862932
聯繫人︰
秦先生 (銷售)
手機︰
18016422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帶、繩、線" 產品信息

"帶、繩、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