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1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2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3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4
  •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1
  •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2
  •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3
  •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4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型號:aobaolong
品牌:奧寶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軟腳懸浮拼裝地板 , 彈墊懸浮塑膠地板 , 彈墊拼裝運動地板
單價: ¥82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奧寶龍雙層軟腳彈墊懸浮式拼裝地板表面紋路:雙層紋軟腳彈性墊規格尺寸:250*250*15.8(mm)地板材質:高性能聚丙烯共聚物PP技術參數:球類反彈值96% 滑動摩擦係數0.58環境溫度:-40度--70度適用場地:幼儿園活動場地,非專業運動場地

奧寶龍雙層軟腳彈墊懸浮式拼裝地板特點:1、底部彈性墊技術,彈性適中,受力均勻防位移。2、新型彈性伸縮扣設計,告別熱脹冷縮3、表面水滴紋防滑處理,超強摩擦力。4、加粗雙層表面紋路,大觸面更安全。5、地板底部32顆彈性緩衝墊6、增加了地板的彈性和緩衝力7、加粗型十字支撐腳 更穩定

彈性體懸浮拼裝地板五大特點1、整體:革命性的專利彈性墊結構;真正做到了柔軟的腳感;有效防止位移 提高運動安全性;2、卡扣:新型彈性卡扣設計,防止熱脹冷縮 不變形;施工便捷 方便拆裝;3、正面:加粗型雙層紋表面 大觸面;防滑性能**;高強度運動穩定性能好;4、背面:地板底部32顆彈性緩衝墊;增加了地板的彈性和緩衝力;加粗型十字支撐腳 更穩定;5、邊角:彈性伸縮條有效防止熱脹冷縮;懸浮地板邊角流線型設計;避免運動時摔倒划傷;

彈墊拼裝懸浮地板,地板的背面添加了50個高性能彈墊,降低運動員關節所受的衝擊,延緩肌肉的疲勞性衰老,避免意外性的衝擊性傷害。這種彈墊彈墊拼裝懸浮地板,在未受到衝擊的情況下,它看起來並不象想象的那樣軟,而是有着專業地板所應有的良好彈性與支撐力,沉重巨大的籃球架安放在它上面而不會導致絲毫變形,對球的反彈支持同樣達到專業賽事的要求,而不是象塑膠材料那樣感到彈力不足。而這一切在之前,只有專業的木地板才能夠做到,當然是通過了極其複雜的龍骨結構,以及極其嚴格安裝程序來保証。

1.奧寶龍彈墊懸浮地板安全、高表現性能的地面材料,滿足專業運動地板的各項指標,充分發揮運動優勢
2.奧寶龍彈墊懸浮地板安裝簡便多功能使用年限長。
3.奧寶龍彈墊懸浮地板無需使用粘合劑,環保;拆裝快捷,便於移動,場地使用時間長達10-15年。
4.奧寶龍彈墊懸浮地板弓形懸浮梁、加強支撐腳技術的應用,使拼裝后的運動地板具有卓越的減震性能。
5.奧寶龍彈墊懸浮地板為你提供多種顏色以供選擇,無需溫度和濕度控制,不懼虫害,可全天候運動不受氣候影響,讓運動充滿樂趣。
6.奧寶龍彈墊懸浮地板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採用專業的疏水底槽的設計,快速排水,雨后可立即使用,沒有積水的煩惱,對天氣氣候沒有要求。


產品圖片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1
圖 1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2
圖 2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3
圖 3
軟腳彈性墊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