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加寬加厚的果樹防虫紗網 1
  • 加寬加厚的果樹防虫紗網 1

加寬加厚的果樹防虫紗網

型號:30-60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料加厚防虫網 , 加寬好用防虫網 , 廠家直銷防虫網
單價: ¥1.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我廠專業生產防虫紗網,加寬果樹蔬菜防虫網生產廠家,直接批量出產4米加寬防虫紗網,並可拼接任意寬幅,37年的信譽廠家是你選擇的主要原因,我廠是以誠信為本,客戶第一的理念經營聚乙烯生產項目37年之久,在銷售高峰期間,貨源緊張,必然需要預定,我們的質量已經居於聚乙烯絲網行業首位。
果樹防虫網覆蓋是實施臍橙柑橘等水果無病毒苗繁育的重要措施之一,主要用於控制臍橙柑橘蚜虫、黃龍病、木虱等病毒傳播媒介昆虫的發生和傳播,以保障水果無病毒苗的安全生產。近幾年來,有些地方將防虫網覆蓋用於果樹的防霜凍、防暴雨、防落果、防虫鳥等,效果非常理想。
  1 果樹防虫網覆蓋的主要作用
  1.1 防病虫 果園和苗圃用防虫網覆蓋后,由於阻隔了蚜虫、木虱、吸果夜蛾、食心虫、果蠅類等多種水果害虫的發生傳播途徑,從而達到防治這些害虫的目的,尤其是可控制蚜虫、木虱等傳毒媒介昆虫的為害,對防控臍橙柑橘黃龍病、衰退病等病害的蔓延傳播,以及防治楊梅(藍莓)果蠅類等發揮重要作用。
  1.2 防霜凍 果樹幼果期和果實成熟期處於冷凍和早春低溫時節,易遭霜凍危害,造成冷害或凍害。採用防虫網覆蓋,既有利於提升網內溫濕度,又利用防虫網的隔離防止果面結霜受傷,對預防枇杷幼果期的霜害和臍橙柑橘果實成熟期的冷害有十分明顯的效果。
  1.3 防落果 楊梅果實成熟期正值夏季多暴雨天氣,如選用防虫網覆蓋,對減輕楊梅成熟期因暴雨引發的落果,尤其楊梅果實成熟期遭遇多雨水年份,對減少楊梅的落果作用更為明顯。
  1.4 緩成熟 果樹實施防虫網覆蓋,可遮光和防強光直射,一般使果樹成熟期推遲3~5天以上,如楊梅網式栽培,果實成熟期同露地栽培相比推遲3天左右;藍莓網式栽培,果實成熟期要推遲5-7天以上。
  1.5 防鳥害 果樹採用防虫網覆蓋,不僅有利豐產豐收,還能防鳥害,尤其櫻桃、藍莓、葡萄等易遭鳥害的水果,對防鳥害十分理想。

產品圖片

加寬加厚的果樹防虫紗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