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1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2
  • 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1
  • 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2

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型號:25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料加厚螞蚱網棚 , 專業定做螞蚱網棚 , 結實耐用螞蚱紗網
單價: ¥2.3 / 平米
最少訂量:1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我廠專業生產及銷售各種規格的絲網。主要生產經營聚乙烯塑料用網,生產專業,誠信為本。塑料用網類包括:塑料防虫網,乙稀防虫網,塑料養殖網,無公害蔬菜大棚專用防虫網,花草,果樹覆蓋防虫網,蝗虫養殖專用紗網,養蜂網,青蛙養殖圍網食台網,尼龍防鳥天網,晾晒網,黑木耳晾晒網,臍橙防虫網,防鳥網,塑料窗紗,防冰雹網,水產養殖網箱,豆虫養殖網,養魚網箱,不鏽鋼防虫網。我廠塑料用網主要用於,無公害蔬菜大棚覆蓋,花草果園覆蓋防虫防鳥,蝗虫,螞蚱養殖用網。產品寬度定做可達10米以上,覆蓋起來方便快捷,省時快速。居民住宅蚊虫防護,防止蚊虫叮咬,室內潔淨。可養殖魚蝦,螃蟹,蜜蜂,黑木耳晾晒等。多年來,我廠始終堅持科技領先,管理創優的經營理念。強化制度管理,推行標準化生產,有效的保証了產品的高質量和市場競爭優勢。
河北安平志廣絲網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專業絲網生產企業。公司生產的產品分為窗紗、防虫網兩大系列,具體包括:窗紗,隱形窗紗,塑料窗紗,乙烯窗紗,尼龍網,金剛網,防虫網等。其產品廣氾應用於工業、食品、醫藥、養殖、建築材料、農副業、園林、商場、等工業部門和科研領域的防護篩選裝飾等。歡迎新老客戶咨詢洽談,並有優質純新料棚膜供您選購
公司服務宗旨是崇尚服務,堅守信譽,追求時效,創新創優。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全新全意為客戶着想,讓客戶100%滿意。
絲徑;0.35毫米。全新料加厚網,超耐用,耐腐蝕,抗老化,可加工定製為各種養殖網箱,免費設計各種棚體,免費拼接各種尺寸,廠家直供,質優價廉,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定購!
本廠生產的螞蚱養殖網是以高密度HDPE為主要原料並添加防老化劑、抗紫外線等化學助劑, 經拉絲后編織製造而成的網狀織物,具有無du、無味、 抗熱、耐水、耐腐蝕、耐老化、抗紫外線、抗拉力強等優點,具有通風 透光散熱的作用而昆虫無法進入; 使用收藏輕便,正確使用保管,使用壽命可達5年。
編織及特點:平織而成,具有重量輕,美觀大方,耐酸碱,抗腐蝕,透風,易清潔,質輕,價廉等優點。
用途:蝗虫,螞蚱養殖專用網,網孔和絲徑都經過精密計算,適合蝗虫的發育和成長,我廠生產的蝗虫養殖網,抗紫外線,抗老化,通風透氣性好,蝗虫成活率高,一般可使用3-5年。

蝗虫的管理:先準備無du土壤,新鋸末和土按2:1拌勻,含水量為20%30%,在器具或木板上鋪3釐米5釐米厚,卵上再蓋約1釐米厚的土。經過10天15天孵化,到“五一”前後,蝗虫就可以全部孵出。幼蝗孵出后,7天脫一次皮,脫一次皮為一齡,共脫5次皮后變為成虫,再過50天,成虫就可以銷售(每公斤蝗虫在500個700個)或留種產卵了。在1齡3齡期間,幼虫的采食量很小,經過35天變為成虫后,采食量倍增,除了採集部分野雜草餵養外,還可以采割人工種植的墨西哥玉米草飼喂。
養殖棚要建在通風向陽的地方,棚的地面要高于週圍地面10釐米左右便於排水,土壤儘量是砂壤土便於產取螞蚱卵,在養殖棚地面上種小麥或玉米等單子葉植物,以備讓螞蚱食用。建造面積要按螞蚱的多少來確定,每1萬只螞蚱約需15平方米,用角鐵、木棍等建造棚的支架,再按棚的大小,用紗網做棚罩,底邊埋于地下,留下門口,門口上拉鎖,以防止螞蚱跑出和人進出棚之用。棚高以1.52米為宜,為保溫和防雨,棚外可罩塑料布。在自然條件下養殖螞蚱,棚的建造必須在4月底前完成。

產品圖片

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1
圖 1
純料加厚的螞蚱養殖紗網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